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杏儿手机失窃恐被出卖艺员电话 已向警方报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5:3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珊)近日忙于拍摄剧集《肥田喜事》的胡杏儿,星期二在尖沙咀拍摄外景的时候居然发生闭门失窃事件。由于拍摄工作比较紧凑,当时她将手袋放在外景服装车内,袋中的手机后来竟不翼而飞,而其他财物就安然无恙,她怀疑窃贼另有目的,担心会被出卖手机中保存的艺人电话,故到警署报案。

  肥杏描述当天的细节时说:“我星期二上午9点多用完电话便放回包包里面,那个包
包一直放在服装车里,后来要换车,助手就背那个包包转到去另一辆车上,之后就发现不见了电话。因为当时好多人一起拍戏,我不想影响进度,而且不见了手机是小事情,所以没有即时讲出来,但因为包包里面钱包里的钱没丢,我觉得偷电话的人另有目的,所以收工之后去了尖沙咀警署报案。警察也说不要看失窃物品的价值,本身盗窃就是严重罪行,应该报警。”

  被偷去的新电话价值五千多元,还有一条二千多元的电话绳。最令胡杏儿不开心的是,手机里面存有她帮家里猫猫拍的照片。猫猫生了五只小猫,有三只不幸去世,所以手机里存的照片是它们的遗照。对于其他隐私电话号码和短信,胡杏儿就表示:“担心偷电话的人有进一步行动。”暗示担心会被出卖手机中保存的艺人电话。

  被问到有没有打电话给绯闻男友黄宗泽,胡杏儿笑言不关他的事,没有告诉他。

  事实上,拍摄外景的那部24座的服装车长时间都有车长留守,能够在车上自由出入的只有工作人员以及助手,全属“自己人”。对于是否内鬼所为,胡杏儿就说不想冤枉无辜的人,无意猜测会是哪些人偷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