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潘玮柏2006反转地球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潘玮柏四年前赴宁被丢香蕉皮 南京话被笑不标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14 南京晨报

  晨报讯 阳光、活泼、帅气,换了一身装束,依然好动的潘玮柏昨天又出现在了记者面前,和前一天的签售不同,他此行的目的是为了自己10月28日在南京的“反转地球”演唱会作宣传,并和主办方以及自己代言的移动动感地带品牌代表共同进行演唱会启动仪式,该演唱会的门票销售也正式全面开始。

  关键词:地球仪

  潘帅秀完篮球转地球

  作为

动感地带品牌形象代言人,潘玮柏昨天在现场接受了主办方赠送的各种特色礼物,乐得潘帅大叫收获多多,最特别的仪式要算“反转地球”,不过这个地球是个地球仪,在这之前,他也很礼貌地回赠了主办方他最爱的篮球,当然,和周杰伦一样喜欢耍花样的他不忘现场秀一段篮球表演,可能是空间比较小,他调皮地把球塞进自己的衣服,开玩笑说,这招厉害吧,这叫瞬间怀孕,引得台下一片笑声,“篮球会是我演唱会很重要的元素,大家看了就知道。”

  关键词:香蕉皮

  四年前来南京被丢香蕉皮

  别看如今的潘玮柏事业如日中天,进出都需要保镖护卫,歌迷更是疯狂,但是谁能想到四五年前的潘玮柏居然也曾在南京受到过冷遇,提起这一段,潘帅辛酸中透露着感慨和乐观:“大概四五年前吧,我是作为一个DJ来南京的,当时在一个酒吧里做一个活动,我记得当时是一个组合来宣传,我就主持,然后放音乐,结果放到一半,就听到后面有人大叫,闭嘴,吵死了!接着,香蕉皮啊、啤酒瓶啊就扔过来了,我们吓一跳,赶快闪一边去了。”如今说起,他的脸上带着笑容,或许正是这样的经历让他更加珍惜今天的一切。

  关键词:南京话潘玮柏秀南京话被笑不标准

  潘玮柏是个很好相处的人,前一天采访时他就担心说,今天都问了,你们明天的发布会问什么呢?昨天,他笑着跟记者打招呼,又见面了!当记者问起有没有为南京特别设计什么环节时,他的活泼本性毕露,“我(第四声)要辣油啊!”记者们大笑不已,潘玮柏还不死心地问:“对不对啊,我说的还不错吧。”见大家没有反对,他还饶有兴趣地教起一旁他的老板来,这时,终于有记者忍不住了:“你说的太不标准了,一定要找个老南京来教你。”潘玮柏倒是很谦虚,不断询问周围的人,又一字一句学起来,他表示,演唱会上他肯定会标准地秀几句南京话,至于其他安排还在讨论中。

  关键词:楼梯

  演唱会上会有舞台剧

  10月底的演唱会受到了歌迷们的疯狂响应,组委会表示,已经有不少人开始订票,而昨天现场更有一个幸运歌迷得到了玮柏亲手送上的票,因为她是第一个1080元票的预订者,而其他的票价都相当低,主办方表示,这也是考虑到歌迷是很多年轻人的缘故,至于演唱会内容,潘帅只肯透露会有很棒的舞台,好不容易在得到老板同意后,他透露说,“舞台上会有楼梯哦,这算透露很多了,也就是说会有舞台剧的表演哦,这是很难得看到的潘玮柏吧。”

  关键词:嘉宾

  刘翔要能来,就在体育场赛跑

  既然是潘玮柏的演唱会,他在圈中的好人缘没理由不利用起来,不过他的口风很紧,一个都不肯透露,直说希望男女嘉宾都有,至于同为代言人的好朋友周杰伦、S.H.E等等还有合作过歌曲的张韶涵苏芮都不排除可能,至于合作过广告的刘翔,潘玮柏大笑说:“如果他能来的话,可以绕着体育场赛跑哎,那多好。”而现场肯定会来的则有他的父母和一些好友:“我不会让爸爸妈妈坐第一排,不然我唱的时候看到他们会很想哭,哈哈,唱着唱着哭了多不好。”李晓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