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戴辛蔚细述初恋往事 当年和谢霆锋分手很伤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51 新闻晨报

  戴辛蔚回忆说,那还是在1995年的7月。“当时才15岁的谢霆锋拜在我父亲门下学习音乐。其实我家里有很多爸爸的学生出入,但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我和谢霆锋特别谈得来,可能他本来就是我喜欢的那一类型的男孩子。”戴辛蔚笑了一下。那一年她17岁,两人都是情窦初开的少年。

  “应该说,是音乐让我们走在了一起。谢霆锋对音乐的执着在我爸爸的学生中是少
见的,我们当时几乎天天见面,每次见面都聊音乐。慢慢地,我们发现在对音乐的理解方面有很多共同的地方,相互之间也渐渐有了好感。”除了音乐之外,两人还有一些其他的共同爱好,比如旅游。有一次,两人相约去新加坡旅行,当时戴辛蔚的姐姐在那里。戴姐姐对谢霆锋非常赏识,这也间接让戴辛蔚更加肯定了自己是应该和谢霆锋在一起。也就从那个时候开始,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

  戴辛蔚说,她最欣赏谢霆锋的,是他的性格:“他是那种不拘小节、非常自我的个性。有一次,我们一大群朋友在酒店里租了一个大房间开Party(聚会),年轻人聚在一起总会搞些稀奇古怪的游戏,其中有一个,输的人要被在脸上画一些很难看的东西,或者写一些让人惨不忍睹的字句。那天晚上谢霆锋是大输家,脸上几乎都被画满了,但是大家仍然不依不饶,要求他穿着女装到酒店大堂里去走一圈,他居然毫不犹豫地照着做了。他就是这样的性格,非常直爽,所以朋友们都很喜欢他。”

  在戴辛蔚看来,谢霆锋在音乐上则是一个十分好胜的人。“我们当时经常一起去唱卡拉OK,他有一个习惯,就是一定要把别人的歌提高两三个调来唱。如果唱得好,他就会开心地大笑;如果唱不好,他就会反反复复地唱,一直到顺利完成。虽然我们都告诉他这样会伤到嗓子,但是他不听,大家都拿他没有办法。”

  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由于年纪都还太小,也没敢对家长公开。当记者问起两人分手的原因时,戴辛蔚说:“那是一次让我非常伤心的分手,因为这毕竟是我的初恋,我不想多说。我能看出,谢霆锋从当年到现在,对爱情的态度改变了很多,更加地敢爱敢恨,对感情也更加执着了。”而记者从侧面了解到,两人当时分手的原因更多是由于地域上的———戴辛蔚要到中国台湾地区去发展,谢霆锋要去北美继续完成学业。

  当问到两人现在是否还有联系时,戴辛蔚说:“偶尔还会联系一下,不过我跟他的妹妹谢婷婷感情更好,我们非常谈得来。如果她遇见感情问题,就会来向我求助。我们已经是相识多年的朋友了,听到他和柏芝复合的消息我也很开心,也祝福他们。我希望,谢霆锋这一次是真的,不要让柏芝再次流泪了。”

  采访结束时,戴辛蔚告诉晨报记者,她和谢霆锋的故事已经是过去很多很多年的陈年往事了,现在更希望大家关注她的音乐,而不是她过去的感情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