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沈殿霞胆管病变专题 >正文

澄清爱女“整烂脸”报道 沈殿霞:她有整我摔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6: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 在10个月内减下50公斤成为标致美人,香港资深演员“肥肥”沈殿霞的爱女郑欣宜日前遭香港杂志爆料,因为爱美而拼命打脉冲光,导致右脸颊严重红肿灼伤,甚至大起水泡,以致“整烂脸”。对此,沈殿霞前天出席“儿歌金曲奖颁奖典礼”时表示相当愤怒,说到激动处的她,甚至举起3只手指头发毒誓:“要是郑欣宜有打过脉冲光,她(沈殿霞)就摔死”。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一向对女儿疼爱有佳的沈殿霞这次看到女儿被爆“整烂脸”,感到相当气愤,加上又传出“壹本杂志”刊登阿娇更衣裸照,日前她出席“儿歌金曲奖颁奖典礼”时,不忘趁机对此反轰媒体爱胡乱报道、不注重艺人隐私。讲到激动处,沈殿霞举起3只手指发起毒誓,表示要是郑欣宜有去打脉冲光,她就会摔死。

  即使沈殿霞以命护女,但郑欣宜被媒体或是网友“围剿”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了,早在她代言

减肥中心成功瘦身时,便有媒体拍到她复胖的模样,甚至嘲讽她是因为太胖,才将男友吓跑。先前香港迪士尼开幕晚会时,郑欣宜扮成的“白雪公主”更是引来500多起投诉;现在再传出郑欣宜“整烂脸”,无奈沈殿霞会气愤的要以命相护。

  身为郑少秋和沈殿霞的爱女,曾有传言指出郑欣宜也希望进演艺圈,像爸爸、妈妈一样在舞台上发光发热,不过对此传言,沈殿霞则是代为否认,她表示,在郑欣宜学业未完成之前,这些都是不可能的事;至于那些对郑欣宜极尽嘲讽的媒体,沈殿霞则是认为他们会有报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