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首映礼比基尼女郎喂朱古力 黄秋生拒享艳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35 中国新闻网
首映礼比基尼女郎喂朱古力黄秋生拒享艳福(图)
大会安排比比基尼郎喂黄秋生、张家辉、吴镇宇食朱古力。

首映礼比基尼女郎喂朱古力黄秋生拒享艳福(图)
李彩华这身白色打扮,活像俏护士。(明报图)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黄秋生张家辉吴镇宇与李彩华前晚出席在湾仔会展举行的电影《黑白道》首映礼。李彩华穿上白色low cut连身超短裙,头戴白帽仔,活像俏护士。席上,大会安排了三名穿上比基尼上衣的女郎喂三位男主角吃朱古力,但秋生无论怎样都不肯吃,最后由好友镇宇吃掉。事后秋生解释因怕肥才不吃朱古力,并无其他意思。

  据镇宇透露,家辉女儿虽只得七个月大,但已被秋生看中,为两个儿子做媒。不知家辉看中谁做其未来女婿?家辉说:“秋生两个孩子,一个性格飘忽,像艺术家;另一个则似生意人。我不会为女儿决定什么,亦不会干预她的感情生活,让她自由发展,不为害社会就得。”

  恨为人父的镇宇不知又“进行”得如何?镇宇称仍在努力中:“我们做过身体检查,一切正常,因为女人一个月只有一日机会怀孕,所以很多时擦身而过,医生可以用科技帮助,但我们仍想自然怀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