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嘉欣与富商许晋亨高调拍拖专题 >正文

李嘉欣速递上门慰男友 许晋亨吃蚝充电补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1:32 新浪娱乐
李嘉欣速递上门慰男友许晋亨吃蚝充电补身(图)

许晋亨陪女友在跑马地吃蚝品红酒,然后双双返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嘉欣速递上门慰男友许晋亨吃蚝充电补身(图)
许晋亨陪伴晚膳,李嘉欣笑得特别甜

李嘉欣速递上门慰男友许晋亨吃蚝充电补身(图)
许晋亨李嘉欣同处车内

  新浪娱乐讯 爱得痴缠的李嘉欣与许晋亨,前日再度上演真人秀,女方还“速递”上门慰男友!二人在家中温馨两小时后,前往跑马地吃蚝喝红酒补身,嘉欣还全程面露笑容炫耀幸福!

  李嘉欣与许晋亨相恋短短数月已十分痴缠,继早前每天上演拍拖

真人秀后,两口子前日再度出动!前日下午五时许,嘉欣得知男友已下班,即由司机接载“速递”往许晋亨位
于花园道的寓所,预早在门外等候的许晋亨,一看见女友即迫不及待上前迎接,然后双双步入寓所。

  嘉欣脸红红回香闺

  两口子在屋内足足温馨两小时才再度现身,本穿上整齐西装的许晋亨换上T恤、短裤,更罕有地踩着双帆船鞋,与嘉欣乘坐七人车往跑马地晚膳。辛劳了一整天的许晋亨未知是否要补补身,下车后即与女友步入以生蚝驰名的餐厅,一齐大享生蚝,喝红酒。

  二人直至凌晨十二时许才尽兴离开,嘉欣喝得脸红红,在旁的许晋亨不时搀扶她,尽显男士风度。当记者举机拍照时,二人齐齐展露笑容,但拒就传婚讯一事作出回应。二人其后乘车返回嘉欣寓所,许晋亨逗留约一小时后才回家。(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