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郭富城主演影片《父子》专题 >正文

视频:郭富城变身主持 采访杨采妮许茹芸出怪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7:20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 昨(4)日为“Road Show红人馆”担任嘉宾主持,并请来《父子》合作的演员接受他的访问,包括:杨采妮许茹芸、司马燕儿子吴景滔。问城城有没有信心凭《父子》再夺影帝?他不讳言,每个影展、电影颁奖礼的评审都有不同的眼光,即众使他得过奖,亦不会因此而增添压力,他最想追求新角色、新挑战,要自己不停地进步。

  《父子》戏中他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父亲,而他的父亲就很有责任,很爱锡子女,城
城不能以自己父亲作这部戏的蓝本,因此演起来亦觉得有困难。谈及合作的采妮,城城觉得对方入行至今改变很大,以前charlie很男仔头,现在就提炼出内在美,很有女人味!

  问charile是否具备其心目中理想女友的条件?城城只表示,Charlie现很有味道、很吸引人,从前的玉女已真正变成了一个演员!charile也觉得自己有所改变,以前梳长直发,打造出玉女形象出现,其实她确是男仔头性格,因为她是独生女,向来独立,在学校也是玩田径和标枪。

  Charlie感觉城城这个大细路就变得更开心。Charlie踢爆城城与戏中的仔仔相处很好,有时收工后,更会带仔仔一起看电影,好有爱心。经今次合作后,Charlie心目中的城城,已由八十分增加至现在的一百分了。问她会否觉得城城是其心目中的理想对象呢?Charlie指以前他们曾同是一间公司,对方看着自己成长,城城更以同门师兄弟来形容他们的关系,较有亲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