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杰伦否认与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周杰伦透露周侯恋玩完 侯佩岑称分手不是因Hebe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9:10 新浪娱乐

  周杰伦新专辑《依然范特西》9月5日发行,但他的绯闻比音乐更受人瞩目!日前他接受《GQ》杂志专访时表示“现在无爱论”,透露与侯佩岑分手。前天他在基隆庙口拍MV,女主角竟是传介入周侯恋的Hebe,一个分手,一个热络来往,周董的感情世界应该“从来不缺爱”!

  Hebe当新MV女主角,周杰伦身为导演常借工作之名与Hebe打情骂俏。

  今年3月,周董赴伦敦为新歌《夜的第七章》拍MV,同时Hebe向公司请假到英国游学,两人被目击约会而传出绯闻。Hebe为澄清自己不是第三者,上月还上侯佩岑主持的《娱乐@亚洲》,两人在节目中尬舞、拥抱,还异口同声说:“不尴尬。”

  没想到短短一个月,他先在《GQ》说现在“没有爱情的迹象”,暗示周侯恋玩完,然后以导演身份,邀请绯闻对象Hebe担任他另一支MV的女主角,前天在基隆庙口拍摄,还被不少人目击。两人饰演一对情侣,有搂肩的亲密互动!

  Hebe担任周董新MV女主角一事,双方唱片公司都没否认,面对媒体也都很有默契地说:“周董和S.H.E都是好朋友,之前他为S.H.E导过MV,当时她们就承诺若日后周董须要帮忙,一定全力配合。”

  只是3人中他为何相中已传绯闻的Hebe?两唱片公司答案依旧不改变:“因为她最适合。”

  好不容易才降温的JH恋,因两人这次合作再次回暖,两人毫不避嫌,若非周侯恋已是过去式、或他对Hebe情有独钟,就是他深谙藉绯闻为新辑炒作不择手段了,不过这又不像周董做事之道。

  两人未来可否发展?华研宣传统筹应慧玲表示:“找不到Hebe,无法代她回答,但以下半年工作量来说,应该很难。”

  阿尔发宣传副理张蓝云则说:“他们一直都是好朋友,请大家别乱揣测。”

  周杰伦在MV里饰演小流氓,而Hebe则演一个卖果汁的女孩。拍摄当日适逢假期,再加上邻近基隆庙,围观者众多。

  身为导演的周杰伦,借着工作之名与Hebe打情骂俏,完全不怕再惹绯闻。Hebe所属的华研唱片表示,当初周杰伦所属的唱片公司阿尔发来邀请时,只是说“导演”想找Hebe任女主角,Hebe到了现场后,才知道导演就是周杰伦。

  纽约采访 侯佩岑不回应

  周侯恋一开始恋情就被看衰,但两人个性好强,完全无视外界杂音。

  从周董暧昧谈情到日前直接说自己不在恋爱状况中,以及侯佩岑坚定不再回应周董相关问题,加上周董毫不避嫌找Hebe当MV女主角,周董爱将南拳妈妈也不加入侯佩岑主持的东风《娱乐@亚洲》,种种迹象显示轰动一时的周侯恋似乎已经玩完了。

  昨天侯佩岑在纽约采访,经纪人侯文燕说:“照例不回应,分手也不是因为Hebe。”

  周杰伦与侯佩岑去年2月在东京代官山亲密同游,恋情曝光,也使当时双方绯闻对象连胜文和蔡依林黯然退出,周侯在各自工作领域都是超人气,但形象差距大,一开始恋情就被看衰,但个性好强的两人坚持爱情最伟大,完全无视外界杂音。

  热恋过后,今年5月周董出席颁奖典礼,突然说:“之前就没说(和侯佩岑)在一起过。”

  周侯恋始终低调,但周董私下非常体贴侯佩岑,平时对她电话嘘寒问暖,今年6月金曲奖还为她演出作曲献唱,侯佩岑也很体谅他工作忙碌,并且信任他,唯独受不了媒体总是要她回应周董事件,也气周董应该自己回答。   今年7月,侯佩岑无预警公告大众:“周董曾说,他从没说过我们在一起,我也没说过,大家就不要再问我有关他的事了。”这番话一度引起两人分手之说,事实上,当时两人还来往,但把交往当作结婚前提的她开始慎重考虑两人是否往下走的问题,周董日前说自己单身中,应是暗示交往一年多的周侯恋结束了。俐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