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合Krusty寓所被盗 私人照片泄露恐遭勒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0:37 新浪娱乐
组合Krusty寓所被盗私人照片泄露恐遭勒索(图)

Jan(右)与阿岚对寓所被盗犹有余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合Krusty寓所被盗私人照片泄露恐遭勒索(图)
寓所电脑也被盗

组合Krusty寓所被盗私人照片泄露恐遭勒索(图)
泳装照片是否泄露?

  新浪娱乐讯 香港偶像组合Krusty成员张咏恩(Jan)在何文田的寓所前晚遭贼人入屋盗窃,被偷去五位数字财物,包括手提电脑及保存在里面的与友人的合照,有鉴近日盗取艺人资料成风,Jan一度担心会被勒索!

  最近Krusty忙于为音乐剧演出,每天废寝忘餐地彩排,加上Jan的性格大大咧咧,前日她出门时忘记锁门,成为贼人光顾的主因。

  前晚约十一时,Jan回家途中接到同屋友人来电,得知家中被贼人入屋盗窃。据悉,其友人回到寓所时发现大门被人破坏,屋内亦有被人搜掠的痕迹,爱猫亦因惊恐过度而瑟缩在一角,友人担心贼人仍在屋内,故一步一惊心,最后发现一部新买的I-MAC手提电脑、一个

液晶显示屏及一个LVmini-monogram手袋被盗,总值逾两万元,于是立即报警求助。

  情绪烦扰不安

  近期相继出现艺人手机资料外泄而被人勒索的事件,Jan因为情绪烦乱,一度担心成为被勒索的对象,幸而回想起来手提电脑里并没有贮存重要的个人资料及绝密私人照片,不禁抹去一额冷汗。Jan昨日在湾仔演艺学院彩排时说:“一开始有点担心,不过电脑里的照片又不是见不得人的,只是跟朋友拍的生日合照,和一些出席活动拍的照片,所以都不太心痛,亦不会影响我的演出。”问到万一被人勒索会如何处理,她即说:“一切都会交给警方处理,不会对这种不法行为妥协!”

  考虑另觅居所

  Jan透露警方前晚调查至接近凌晨二时,而自己留在案发单位亦难以入睡,故为了应付这几晚音乐剧的演出,会暂时搬回旧居与双亲同住。有鉴于同区多次发生入屋盗窃事件,她表示会改掉大大咧咧的性格,并已换上一个精密的门锁,提防事件再次发生。

  她亦考虑搬出何文田之寓所及养狗看门口:“爸爸、妈妈都很担心我,不过最重要的是我平安无事,财物损失毕竟事小。”在旁的好拍档活己岚亦再三提醒她不要再糊里糊涂的,牢记锁门。(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