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香港迪斯尼乐园庆祝第一年 齐声说句多谢香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20:56 新浪娱乐

  (2006年9月12日-香港讯)米奇老鼠今天举办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生日派对,入场宾客戴着别致的派对帽及生日襟章,同贺香港迪斯尼乐园度假区的奇妙第一年。

  在乐园中心华丽的睡公主城堡映衬下,五十多名兴高采烈的演艺人员及迪斯尼朋友,携手以砌图方式为宾客呈献了一个巨型生日蛋糕,蛋糕面写着“Thank you Hong Kong”四个巨型英文字,藉此表达乐园对香港这个她身处的城市一份衷心的谢意。

  生日派对上,香港迪斯尼乐园名誉大使张学友将最后一块蛋糕放上,拼砌成一个完整的生日蛋糕,然后联同香港迪斯尼乐园执行副总裁及行政总裁安明智及香港旅游发展局旅游事务专员区?智女士于巨型蛋糕前合照。整个蛋糕长五米,阔四米,图案是满面笑容、欢欣雀跃的米奇老鼠,并有缤纷鲜艳的彩带四处飘扬,洋溢一片喜气欢腾的气氛。

  安明智指出:“一直以来,我们不断挑战自己,为香港迪斯尼乐园度假区的宾客开创更精彩、更新颖的体验。对于在开幕首年能够持续发展,我们感到万分兴奋,亦很荣幸能够成为香港社会的一份子。我们衷心感谢香港及整个亚洲区对我们的支持,同时热切期望能在将来的日子,继续成为香港的一份子,发放奇妙力量。”

  为了庆祝开幕一周年这个重大日子,并与宾客分享欢欣喜悦,出席宾客均获奉上特别?制的朱古力

蛋糕,蛋糕面加有数目字“1”,象征香港迪斯尼乐园度假区欢度一岁诞辰。

  欢度奇妙第一年

  自2005年9月12日盛大开幕至今,香港迪斯尼乐园已为数以千百万计的宾客实现梦想,让他们在这个满载欢欣乐趣、奇幻想像以及探险历奇的国度,实现孩提时代的种种梦想。除了不断推出崭新的设施与项目,为宾客创造源源不绝的新体验外,乐园更举行了众多别具特色的活动。

  过往一年的奇妙时刻包括:明日世界推出三个以外层空间为主题的新增合家欢景点-“幸会史迪仔”、“

UFO地带”及“驰车天地”;呈献“米奇雨天滴答列车”雨天巡游表演;举行“2006亚太区少棒联盟决赛”;推出夏日通行证;安排名人到访;以及举行节日庆祝活动,例如以独特的迪斯尼风格来庆祝圣诞与新春。

  随着香港迪斯尼乐园度假区迈进奇妙第二年,将有更多精彩特备节目源源奉上,其中包括首度推出的“迪斯尼乐园怪诞节”庆祝活动,以及各式各样的节日娱乐节目,势必为宾客带来更多奇妙惊喜,令他们有更多的理由到访乐园,尽享愉快难忘的奇妙体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