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柯以敏转投《舞林大会》 做客新浪畅谈心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6:19 新浪娱乐
柯以敏转投《舞林大会》做客新浪畅谈心声

柯以敏转投《舞林大会》做客新浪畅谈心声 柯以敏转投《舞林大会》做客新浪畅谈心声
柯以敏转投《舞林大会》做客新浪畅谈心声
出专辑心态很平和 想做瑜伽老师教学生
柯以敏转投《舞林大会》做客新浪畅谈心声

柯以敏转投《舞林大会》做客新浪畅谈心声 柯以敏转投《舞林大会》做客新浪畅谈心声
柯以敏转投《舞林大会》做客新浪畅谈心声
比赛重要是要交朋友 侃侃而谈说舞林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柯以敏转投《舞林大会》 做客新浪谈心声

  新浪娱乐讯 柯以敏(blog),2006年她厌弃超女,转投《舞林大会(blog)》。放下歌手、评委身份,她将扭动曼妙的身躯,与众明星较量舞艺。以第三种面目示人的柯以敏,面对众明星的竞逐,国标舞的考验,有着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瑜伽教练执照的她是否能披荆斩棘?

    18日(周一)下午15点,柯以敏做客新浪,和大家分享了她的近况以及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高兴今天请到了柯以敏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

  柯以敏:大家好。

  主持人:最近在忙什么?

    柯以敏最近在忙做评委

  柯以敏:在做评委。

  主持人:准备什么时候出专辑?

    柯以敏:我出专辑的心态很平和

  柯以敏:我出专辑的心态很平和,一年一张,有好的东西就会先收起来,觉得准备好就会推出。

  主持人:当年您是在歌唱事业比较顶峰的时候退出的,大家现在知道您感觉就是您作为一个评委,你遗憾吗?

    柯以敏:我觉得幸福不是用生活物质名利来体现是否快乐

  柯以敏:不会,因为我有一个比较好的家庭。我觉得幸福不是用生活、物质、名利来体现是否快乐,所以我退出的时候,我觉得当时虽然是巅峰的时期,但是我唱歌的时候,已经没有办法打动我自己了。而且当时没有朋友,没有人对我说真话,当时不管是工作人员还是谁,都怕得罪人,所以我当时就想休息了,当我知名度下降的时候,当柯以敏这个名字消失了,有谁可以陪伴我,所以我今天卷土重来从来没有后悔,也没有担心。

  主持人:是否会担心歌迷比以前少了一些?

  柯以敏:不会,我从来不会担心我自己的唱片销量,我只在乎唱片公司帮我出专辑的时候可以回收很好。因为歌手不可以靠泡沫的数子、靠伪装的表面,我觉得长你打开电视,当你看到柯以敏在每年的四季看到了我的专辑,就表示我还存在,所以我从来不希望我是第一名的艺人,也不希望我是天后、天后天天后,像一些奥运会或者是公益活动,真正的音乐会,像齐秦、许志安、海外的很棒的歌手,他们会想要和我合唱,或者有好的作品会第一个想到柯以敏就可以了,我只在乎友谊,我不在乎名利,我只希望当我作为评委的时候,做演唱会等的时候大家记得我就可以了。

柯以敏转投《舞林大会》做客新浪畅谈心声

柯以敏转投《舞林大会》做客新浪畅谈心声 柯以敏转投《舞林大会》做客新浪畅谈心声 柯以敏转投《舞林大会》做客新浪畅谈心声
柯以敏转投《舞林大会》做客新浪畅谈心声
柯以敏轻松自然 圈子需要新手我支持他们 我喜欢做不同的冒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现在在台湾开了瑜伽馆、又担任评委,又出唱片哪个是最爱?

  柯以敏:都是。像瑜伽、评委、唱片在我生命中都是息息相关的,因为我不管的上瑜伽我可以呈现很好的形态、很好的情绪,我可以很好的排解情绪。评委的工作可以让我听了很多线上的新歌,我不在乎是网路歌手或者是什么,当我的经纪人现在称赞我说我现在不一样了,我会唱很多新的歌,这就是评委给我的进步,为什么,当我做评委的时候,需要不断的充实自己,否则大家就会觉得我说的东西很老,所以当一个选手唱蔡依林的时候我知道这是谁的歌,我就可以说服他了。或者是一些重出江湖的歌手中,我可以体现出不一样的东西,所以三样都是我的最爱。

  主持人:您刚刚说了瑜伽,听说您有很多国家的瑜伽执照。

  柯以敏:有三张。

  主持人:当时怎么会去想要尝试?

  柯以敏:我希望可以去体会,一个瑜伽老师怎样去传授自己的课程,当时我是经过朋友的再三要求,朋友说如果有一天我厌倦了娱乐圈的生活,我随时是可以作为一个教练的,但是我不可以说今天我是柯以敏,我教出来的东西是OK的,我必须要有真真正正的、实实在在的文体去说服消费者,因为这句话我愿意作为学生,从零学习。

  主持人:是否可以现场展示给大家一些瑜伽的动作?

  柯以敏:我觉得哈哈大笑也是一个瑜伽的动作。

  主持人:练瑜伽会让人感觉很安静,但是大家还是觉得瑜伽是风风火火的,很犀利,您觉得做瑜伽给你什么改变?

  柯以敏:我首先要知道导演组需要什么样的柯以敏,这是大家没有看到的,有时候大家觉得我言语犀利,其实都是有台本的,有时候所有的选手在导演的心目中,已经知道在这个环节中,要体现什么样的东西,所以我必须要做好。

  主持人:生活上中的您有什么不一样?

    生活上中的柯以敏有什么不一样

  柯以敏:生活中不关我的事我不会说很多,比如有时候我去影音像店会碰到有买唱片的人问我“柯老师,您觉得这张照片值得我消费吗”我从来不会给很多的意见的,我会说“你认为好的歌手,就买一张唱片,你买一张唱片的时候他就可以生存下去”。

  主持人:你是否会觉得作为歌手要放弃很多的享受?

  柯以敏:不会的,我不会因为我是柯以敏到了任何的地方你们要按照我的想法,我今天参加《舞林大会》,我很高兴,虽然我是一个比较有名气的人,但是我要向这些老师拜师学艺,他们跳了很久,不能说这个我不会跳你就要按照我的方式做。

  主持人:网友说做评委的柯以敏是在SHOW吗?

  柯以敏:是的,否则大家为什么要看电视呢?就像现在,大家是在看我还是看节目?当然是SHOW。

  主持人:会有一些夸大、变形的东西吗?

  柯以敏:我无法让全国13亿的人口都喜欢我,但是当我收到邀请的时候,我可以让导演组和我一拍即合就可以了。

  主持人:《舞林大会》就是跳舞的,您练过瑜伽,有异曲同工之处,您是否有信心做舞林盟主?

  柯以敏:我觉得在这里是一个交友俱乐部,像陈奎安,我就会想我可能看到他很柔软的一面,我会想,当我开演唱会的时候,有了这样的音乐,我这个动作学过,我就可以表演出来,让我SHOW得更好。

  主持人:您最想让哪个男艺人做您的舞伴?

  柯以敏:都可以。

  主持人:女明星中您觉得谁跳舞最棒?

  柯以敏:都可以,我没有看过她们跳舞,就像毛主席说的,没有看过没有发言权。

  主持人:像您了解蔡依林吗?您是否可以评价一下?

  柯以敏:我觉得她们都很好。

  主持人:《舞林大会》我们会跳国标舞可能穿得很少,您会介意吗?

  柯以敏:可以把我打扮得很美就可以了,而且我相信这点,老师会帮我把握。

  主持人:如果第一场就被淘汰了是否会不开心?

    柯以敏:我觉得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是要交朋友

  柯以敏:我觉得这场比赛有人出去有人进来,我最重要的是要交朋友。

  主持人:如果有人很犀利的点评您的舞蹈您可以受得了吗?

  柯以敏:是的,也许他会和我沟通,可能会很犀利,我觉得当然可以,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生气不如争气。

  主持人:如果主办方让你们对质一下呢?

  柯以敏:如果主办方让我再跳一段我就再跳一段好了。

  主持人:如果可以挑选您会选哪种?

  柯以敏:我现在是在学恰恰,像一些其他的舞我已经学过了。

  主持人:有没有很想尝试,但又觉得很困难的舞蹈?

  柯以敏:没有,他们说恰恰就恰恰,我在学的时候没有想法,我觉得我就是一个学生。所以我今天学舞蹈很谢谢我的舞蹈老师,他说我学得很快,我20分钟就学完了,因为我学的时候我记步骤、拍子、记动作的正确角度。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