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夺面”后“蒙面”发展 郑伊健谈与蒙嘉慧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实习生张麟)9月17日,郑伊健(伊面)在香港出席护肝活动时,对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蒙面恋”以“发展”二字回应记者,并且直接承认两人关系处在“现在进行时”。

  此次”蒙面恋“的逐渐曝光,似乎与当年”双琪夺面“如出一辙。而经过“夺面双琪后”,郑伊健是否将就此情定”蒙面“恋?

  三招虏伊面

  伊面自从今年年初与梁咏琪分手后,感情一直处在扑朔迷离的状态,有传梁咏琪一直希望能复合,而邵美琪生日时也曾默认收到伊面的鲜花。

  本月6日,香港媒体拍得伊面和蒙嘉慧在香港博艺会一起打羽毛球并同来同往的照片,揭露新的“蒙面恋”已经萌芽。据香港媒体报道,蒙嘉慧为了得到“好男人”郑伊健,用了三招“必杀技”:为了结识伊面,蒙嘉慧经由黎诺懿约郑伊健滑水和打羽毛球;主动与好友到伊面家开派对,熟络后更留在郑的住所过夜聊悄悄话;更重要的是,伊面上段感情结束后,蒙嘉慧频频传短信慰问,在其感情空窗期乘虚而入,最后终于虏获了伊面的心。

  男方暗示

  17日,在护肝活动现场,当记者问及此事时,伊面以“羽毛球”暗喻两人感情的发展状况,“两个字——发展……羽毛球”,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他暧昧地表示,“发展代表好多”。同时他还向记者透露,计划和她一起参加羽毛球赛,虽然找借口以“年纪大了不够力,单打容易受伤”来搪塞记者,不过他还是笑着说,“趁着两人打羽毛球培养出默契,要赶紧‘发展’”。

  女方拒答

  记者随后致电蒙嘉慧本人,她一开腔就很谨慎地说:“最近好忙,等住开工,”记者一提到郑伊健的名字,她更是立刻说:“这所有的我都不回应,全部交给公司处理,有什么问题还是问TVB比较好。”

  -“夺面”风波女方皆为主动

  此次“蒙面恋”的逐渐曝光,似乎与当年“双琪夺面”如出一辙。

  据知情人士透露,蒙嘉慧为了能够确保“万无一失”得到他,蒙嘉慧除了主动出击外,还向记者主动泄底。9月6日,蒙嘉慧与郑伊健一起在博艺会打羽毛球的照片曝光,当记者就她和郑伊健“出双入对”的照片进行询问时,蒙嘉慧态度暧昧并没有否认,虽回答不够直接,但接受采访全程甜笑不绝,而记者追问是不是正行蜜运才心情大好,她也只是笑而不答。

  而当年“双琪争面”时,梁咏琪也是颇为主动。1999年3月,郑伊健和梁咏琪在合作舞台剧《仲夏夜狂想曲》的时候传出绯闻。在当年10月,梁咏琪到郑伊健寓所逗留被媒体拍到,出门时大批记者在门口守候,梁咏琪就对着镜头大方做出胜利的手势,意指已经夺面成功,让恋情正式曝光。而这之后,郑伊健才出面证实和邵美琪已经分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