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蔡依林2006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男版蔡依林”遭婉拒 模仿比赛“鱼目混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6:33 新闻晚报

  蔡依林“唯舞独尊”演唱会将在本周末上演,与这场演唱会同期举行的LUX玩美MTV模仿大赛也进入高潮。昨天从活动主办方传出消息,有一男性歌迷虽然在比赛中出尽风头,但主办方仍以“性别与蔡依林相异”为由婉拒了他。

  小天后蔡依林正当演艺生涯的黄金时期,个人风格逐渐明朗化,歌迷队伍也日渐壮大。这次模仿大赛吸引了100多位蔡依林的铁杆粉丝。众多美女欢聚一堂,谁知半路来了个书
生也要参加比赛。由于报名时并没有设立男性不许参加比赛的规定,所以工作人员迟疑了片刻还是让他报了名。

  此男今年27岁,是蔡依林的忠实粉丝,像众多的当代男性一样,他毫不避讳对美的追求,而且有着强烈的自我展示意识。在初试时,他舞技一流,体格又非常柔软,肢体动作柔韧妩媚,如果不说明是男性的话,旁人几乎看不出。

  这位歌迷的出众表现并没有打动活动主办方,他们表示:男版Jolin勇气可嘉,但这次比赛显然在女性中进行更有意义。男性参赛打破了约定俗成的欣赏观念,但比赛赞助商更希望“玩美”成为女性秀出内心的自我和魅力的平台,鼓励更多爱美女性来参赛,对于男性参与者只能婉拒。好在这位男歌迷对主办方表示了充分理解,很快知难而退。

  据一位知情人士披露,活动主办方对这位男歌迷“说不”有另一层隐忧。目前互联网上恶搞成风,他们很担心一旦这个男歌迷就此一举成名,蔡依林本人也将面临被恶搞的危险。因此活动主办方已撤掉了关于这个男歌迷的详细资料,记者想要看这个男歌迷的比赛图片,也遭到活动主办方的婉拒。据悉蔡依林本人对这位异性模仿者尚不知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