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罗志祥为蔡依林闹不和 球场较劲火药味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7:35 新浪娱乐

  为了一句承诺,蔡依林的共同“朋友”周杰伦罗志祥在球场上拚高下,两人言语交锋不多,却可看出肢体动作丰富,似有较劲的味道。担任裁判的小鬼,感受十足压力,表情尴尬说:“我只是一个刚起步的新人,火药味这么重,要我当裁判,还要我扛比赛的公正性,谁受得了?”

  周杰伦与蔡依林分手后,罗志祥一直以“好朋友”立场力挺蔡依林,陪着她走过感
情阴霾,也多次担任蔡依林演唱会嘉宾,两人在舞台上亲密互动,引起外界揣测。

  周董日前为新专辑“依然范特西”,上小猪罗志祥八大电视“娱乐百分百”宣传,访问时,提到两人最爱的篮球斗牛,周董当场说:“那挑一下呀!”下通告后,立刻跟公司宣传交代,不管多忙,这个比赛一定要排出时间。

  两人比赛场地选在八大电视台摄影棚,周董的“依然范特西队”成员包括刘 宏、张洛君;小猪的“百分百队”找来唐志中、郭世伦,裁判由小鬼担任。周、罗之间几乎没有交集,小鬼宣布,比赛有3个项目,一是“个人耍帅”,二是“团体耍帅”,最后进行“3对3斗牛比赛”,说好输的那队,要公开喊“哎呦”拍手100次。

  周、罗先完成前2项后,双方进入斗牛,周董前女友蔡依林如今是小猪的超级好友,小猪在两人分手后力挺Jolin,兄弟感情因此变质,两人曾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连络。这次“3对3斗牛”,周、罗互动特别令人关心。比赛时周董可能太有自信,也太重视帅气的花招,不太阻挡小猪,最后由小猪领军的“百分百队”以9比7,打败周董带头的“依然范特西队”。

  小猪要求周董实现承诺,周董说:“我刚看了你们的流程表,后面还有30秒投球、一对一单挑,我们先来单挑。”小猪说:“当初说好是比斗牛,30秒投球是让你边投边打歌用的,跟这无关。”周董回说:“歌不必打了,先单挑吧!”气氛一度尴尬,但小猪仍从善如流,跟周董单挑,最后周董虽赢了小猪,但先前答应的“哎呦”还是要履行,不过因为单挑赢了,折为50下,这段内容将在今晚6时,于八大“娱乐百分百”播出。

  有趣的是,男人比拚完后,小猪收拾行李,向“娱乐百分百”请假一周,和蔡依林赴日看玛丹娜演唱会,未来会不会真的交往,有待观察,同行的还有张惠妹范晓萱

  搜寻周杰伦、罗志祥交手档案

  2001年周要罗教他跳舞,罗要周教他弹琴,加上篮球兴趣,成了超级麻吉。

  2001年同年,周杰伦、罗志祥、蔡依林及一票好友同游日本,传出双J恋。

  2002年罗和蔡合演连续剧“上班女郎”,两人交情在周之外,更进一步。

  2003年罗和女友Makiyo分手,传出蔡介入,但蔡否认。

  2004年首次传出罗志祥、周杰伦兄弟闹不和。

  2004年底蔡依林、周杰伦演唱会合舞,达到双J恋的最高峰。

  2005年初周杰伦、侯佩岑因公益演出合唱,擦出火花,和蔡渐行渐远。蔡伤心,罗成了她疗情伤时的最好朋友,和周愈来愈疏远。

  2006年初罗志祥跟蔡依林同游日本,巧合跟周同一饭店,但罗、周完全没打招呼,罗说:“等我红一点,再跟他连络吧!”嘴里满是酸意。

  2006年9月终于在“娱乐百分百”节目中,为宣传新专辑再相见。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