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玲玲承认两年前正式离婚 结束26年童话式婚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9:02 中国新闻网
朱玲玲承认两年前正式离婚结束26年童话式婚姻
朱玲玲与霍震霆(资料图)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朱玲玲自当选1977年港姐冠军后,闪电下嫁霍英东长子霍震霆,成为一时佳话。近年不断传出两人婚变消息,朱玲玲更搬离霍家大宅及脱离夫姓,9月22日,朱玲玲透过好友承认跟霍震霆两年前已正式离婚,结束了维持26年的童话式婚姻。

  朱玲玲透露2004年已正式

离婚,同年10月,她仍陪奶奶及两个儿子,以一家人姿态现身霍震霆获颁金紫荆勋章的活动,可惜二人全程零交流。

  其实朱玲玲身为霍家大少奶奶,为保霍家面子,一直对婚变传闻只字不提,加上早前霍英东病重,为免刺激老人家,朱玲玲更对婚变一事三缄其口,直至霍英东病情稳定。

  据朱玲玲好友透露,近日朱玲玲常被友人追问婚变消息,她认为是适当时候透露其婚姻状况,让彼此继续各自的生活,于是公开承认跟霍震霆早于两年前已正式离婚,并已搬离霍家。分开的原因是两人性格不合,不过离婚后他们仍保持友好关系,共同肩负照顾三个儿子的责任。至于朱玲玲是否有新对象,其好友表示她有许多朋友,但暂无新对象,目前只醉心于摄影、羽毛球及慈善活动。

  而婚变男主角霍震霆,不知是否因知道离婚一事被公开,故9月22日出席公开活动时,表现得神不守舍,明显心情欠佳,除全程笑容欠奉外,对父亲霍英东的病情也不愿多谈。事后,霍震霆在电话访问中被问及离婚一事称:“私人的事不讲,一向家事同自己都不回应!”

  链接

  朱玲玲的情缘

  被誉为“最美丽港姐”的朱玲玲,于当选后翌年即与霍英东的儿子霍震霆结婚,先后生下儿子霍启刚、霍启山和霍启仁。1999年起,多次传出两人婚变消息,近年朱玲玲与有“上海姑爷”之称的罗康瑞传出绯闻,加上日前朱玲玲出席慈善晚会时,放弃沿用夫姓,令霍朱婚变传闻甚嚣尘上。(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