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梅艳芳御用造型师广州开店 将为何韵诗设计造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1:3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曾作为梅艳芳御用造型师的世界知名服装设计师刘培基,前日在广州开了一家运动服装品牌旗舰店,这是他退休7年后复出的一次大动作。当日,何韵诗张卫健苏永康、曾华倩等一众香港明星出席了新店开业仪式,因工作等原因没有到场的成龙(blog)郑秀文陈奕迅张柏芝谢霆锋等人,也专门录制了VCR(视频片断)作为祝贺。而到场采访的香港媒体中,除了各大报纸周刊的记者外,TVB也专门派了一个摄制组前来采访,可见刘培基在香港娱乐圈中的影响力。

  “复出”为盛情也为健康

  刘培基自从7年前宣布退休后,就在时装界销声匿迹。今年刘培基突然复出,全是因为一相交多年的朋友诚意邀请,但这个“复出”仅局限于设计“纳儿赛”运动服,而不会继续其形象设计师等其他工作。

  对于不再设计锦衣华服,转而设计从来没尝试过的时尚运动服,刘培基表示,目的是为了宣扬健康理念,“我之前几乎什么服装都设计过,包括制服,国泰航空在全球的所有制服都是我设计的,但唯独没有设计过运动服,所以想尝试一下。”同时他也强调,他设计运动服,是想吸引更多人热爱体育运动。其实刘培基向来对健康相当注重,前两年,他在挚友罗文张国荣、梅艳芳相继离世后,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就曾说过:“来生我只交身体好的朋友”。

  何韵诗、张卫健现场“跳脚”

  坚持击剑运动多年的刘培基先生这次请来广东省击剑队的队员助阵。刘先生还披挂上阵,与省队队员过招,并由香港请来的专业裁判裁定输赢。每次刘培基刺出精彩一剑,现场嘉宾都会给予热烈的喝彩声和掌声,其中以何韵诗、张卫健等人喊得最响。因为前面有记者和观众阻挡了视线,本来坐在墙角一张桌子上的何韵诗、张卫健等人,干脆站到了桌子上,一边看刘培基表演,一边跳着高喊好。

  要延续对梅艳芳的爱

  活动结束前,刘培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所谓的“复出”没有太多的想法,除了经营这个运动服装品牌外,他还会给即将在十月底举行演唱会的何韵诗设计一套登场服装。他还笑称,惟独只给何韵诗设计演唱会造型,是想延续他对梅艳芳的爱,因为何韵诗身上有很多阿梅的影子。

  当日何韵诗也有捧场,因为之前刘培基帮梅艳芳等巨星设计过演唱会服装,都特别

性感,所以被问到会否担心这次设计的服装也会过分裸露时,向来衣着严密的何韵诗就坦言确实有点担心,怕布太少了,但她也已做好了心理准备。而一旁的刘培基则开玩笑说:“你以为会有布吗?” 黄锐海、郑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