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挥泪别慈父 梁朝伟陪伴女友不离左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7:58 新浪娱乐
刘嘉玲挥泪别慈父梁朝伟陪伴女友不离左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父亲刘桂明昨日(9月26日)出殡,一直为照顾母亲而表现坚强的刘嘉玲,终按捺不住跟父亲永别之悲痛,频频饮泣,更在火化仪式完结后,伤心得要由男友梁朝伟搀扶,场面令人心酸。

  刘嘉玲父亲刘桂明于9月10日离世,前日刘家于香港世界殡仪馆设灵,昨日出殡,嘉玲男友梁朝伟全程陪伴女友之余,梁朝伟妈妈亦十分有心,连续两天到灵堂致意。而饱受丧
父之痛的嘉玲,昨早上7时许与母亲及男友抵达殡仪馆,梁朝伟拉着面容憔悴的刘嘉玲的手步入灵堂,未几,钟镇涛与友人、钟叮当及刘家亲友亦陆续到来致祭。

  大殓仪式于早上9点半完成,刘嘉玲弟弟捧着父亲照片步出灵堂,刘嘉玲与梁朝伟随后离开,嘉玲甫上车即不断饮泣,要用纸巾频频拭泪,而在众人离开后,殡仪馆方面立即将花牌上写着致送者名字的布带除去。

  刘父之遗体其后被运往歌连臣角火化,火葬场除有保安严阵以待外,亦有警员在场维持秩序,刘嘉玲与亲友抵达后,火化仪式旋即开始,看父亲走到人生最后一程的嘉玲,在堂内泣不成声,场面人心酸,仪式完毕后,嘉玲更要在伟仔搀扶下离开。

  刘家之解秽酒于湾仔君悦酒店举行,约有十多桌,嘉玲与母亲、伟仔等11时到达,三小时后,亲友们陆续散去后,嘉玲便跟着伟仔离开,然后返回寓所休息。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