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沈殿霞胆管病变专题 >正文

视频:沈殿霞病重入院全记录 郑少秋医院探旧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18 新浪娱乐
沈殿霞病重入院全记录 郑少秋医院探旧爱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肥姐沈殿霞早前因做完通胆管手术后,出现了排斥现象,除了引起并发症之外,更令向来有糖尿病和高血压的她健康情况变得更差。媒体对于肥姐再次入院治疗大为关注,据知,这次入院住进深切冶疗病房,甚至有些媒体在报道上也是煽风点火,恶意将肥姐病情写得非常严重,导致肥姐的亲朋戚友为之担心,纷纷打来电话慰问,有些好友还亲自到医院探望。

  其实肥姐的病情并没有像外界传得一样,为了不让喜爱肥姐的亲朋戚友们和影迷们担心她,在经理人陈淑芬的陪同下,女儿郑欣宜首次公开向媒体讲述母亲现在的状况。

  郑欣宜说:“血压和

糖尿病,所以医生也建议她好好休息一阵子,等到完全康复后再与大家见面。”

  肥肥沈殿霞一直被看做是香港娱乐界健康的形象代言人,13岁开始银幕生涯,入行四十多年来一直坚持在第一线。70年代初,与歌手罗文组成情侣合唱团,1967年签约香港无线电视台,主持《欢乐今宵》节目长达20年之久,担任过各类大型晚会的主持人,被誉为香港金牌司仪。80年代后期,接连主演《富贵逼人》等数十部卖座电影。近年来在香港和内地接拍过不同类型在剧集。她以亲切、可爱、豁达、善良的形象深入民心,有“香港开心果”之称。

  肥肥沈殿霞虽然在事业上取得成功,成为得高望重的老前辈,但她和前夫郑少秋之间一段伤心往事却是她人生的一道败笔,这也是观众多年来所关注的。

  初入影坛时,情场失意的郑少秋当时非常失落,沈殿霞在这时走进了他的生活,经常安慰和鼓励郑少秋,二人日久生情,在

同居9年后,终于注册结婚。二人的结合一度被传为佳话,公认为是“女才男貌”的奇配。肥肥对郑少秋投入了全部感情,并且冒着生命危险为郑少秋怀孕生女。但这时郑少秋的现任妻子官晶华出现在他们的生活中,把肥肥还未做完的“三口之家”的美梦就这样破碎了,郑少秋抛妻弃女最终离开了肥肥和未出生的女儿,与官晶华在1989年注册结婚。

  女儿郑欣宜成了肥肥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为了女儿她誓言不再结婚。郑欣宜进入演艺圈后,肥姐极力提携,为女儿创造不少演出机会,有些媒体对郑欣宜的不良报道,肥姐也站出来替女儿辩护,对女儿也是百般宠爱。这次肥姐入院,女儿也专程从加拿大赶回香港陪伴在母亲身边,悉心照顾。TUNGSTAR/文并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