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法籍男友曝光 大方承认甜蜜回应新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32 竞报

  本报实习记者吕婷综合报道 自从与相恋7年的郑伊健和平分手后,梁咏琪的感情生活便一直备受关注,就在上周众星一齐前往日本观看麦当娜演唱会时,梁咏琪刚下飞机就约会法籍新男友Sly,与其在的士内热情拥吻,更有目击者表示二人相约在酒店中短叙一解相思之苦。谈到新恋情,梁咏琪甜蜜地大方承认,但请大家给她一点空间,好好发展这段刚萌芽的恋情。

  梁咏琪坦言自己和新男友是今年才认识的,目前压力很大。“我是用平常心来对待这段感情,我想给自己多一些空间来工作和结交朋友,因为他不是圈中人,更希望大家能够高抬贵手,说到底我都是一个女孩子,同样需要有人疼爱和关心!”

  梁咏琪的法籍男友Sly长居国外,是一位专业人士,一次偶然机会二人相识,交往后发觉大家志趣相投,很自然就相恋起来。有媒体认为,一向好胜的梁咏琪迅速恋爱,是因为郑伊健大方承认和蒙嘉慧的恋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