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菲岛秘密结婚 陈奕迅被曝是证婚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8: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与张芝不理命格相克,冒死坚持相爱,据悉两人日前已在死党陈奕迅(Eason)见证下,于菲律宾秘密结婚。锋芝虽然对婚事守口如瓶,但却一直将婚戒带在身上,足以说明一切。热爱小朋友的柏芝早已扬言婚后不设防兼全面停工,期望三年抱俩。

  记者昨日(9月28日)向霆锋求证婚事,他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只以一句“工作以外的事不响应”作为答案。虽然如此,昨日原本要分道扬镳的锋芝,照旧十指紧扣,柏芝甚至不
惜提早一个小时,于中午12时到机场,先送爱郎登机飞往郑州,然后再与助手闲逛一大圈,才搭乘1点半的飞机前往台湾。柏芝穿着松身衣服,不禁令人引起“珠胎早结”、小锋芝随时驾临的遐想。

  柏芝在机场全程黑面,对有关结婚的提问一概拒答,期间为避记者,更与女助手避入女厕长达20分钟。芝喜欢小孩子,一直想生孩子,婚后相信一定不设防造人。

  另方面,霆锋抵达郑州后有二十多名fans接机,在两名保安及助手开路下,改乘车辆前往洛阳出席“洛阳河洛大型文化节开幕”,被问及婚事,霆锋与柏芝一样甚有默契,同样拒答。

  Eason昨晚被问到见证“锋芝”结婚一事时说:“不知道,今日听到报道才知,我好久没见过他们,他们的事我一向都不理,就算是,都是开心事,等他们自己交代。(有传你是证婚人?)几时呀?没有这样的事,没听说过!”

  至于谢贤则对锋芝婚事说:“我不适宜讲,家事不用告诉你们听,你们去问霆锋,他说是,就恭喜他们?!是与不是由他自己讲,他是大人了,留给他讲吧!”而狄波拉听完问题,抛下一句:“我不得闲,现在不想答这个问题。”随即挂了电话。另外,柏芝弟弟张豪龙对姐姐婚事亦守口如瓶。

  而柏芝的经理人说:“我不在香港,亦不信传闻,柏芝没讲这件事!我亦不会找她再谈这件事。”至于柏芝的事业会否受影响,其经理人公司的李小姐表示公司与柏芝属友好合作关系,没有任何合约条文约束,更没规定结婚生子等同于终止合作。

  另外,柏芝旧爱陈晓东(blog)(blog)前晚特别送上祝福,还说柏芝快乐等于他快乐。而陈小春则恭贺一对新人,问可会求证婚讯,他即面黑说道:“我又不是记者,我的车牌是九,不是‘八’?,既然结婚就希望从一而终,不好又A、又B、又C?(你指哪个?)三个?,你们喜欢的。”

  网上有不少Fans诚心祝福锋芝,并望他们早生贵子,更有搞笑留言:“真是痴痴呆呆坐在一台(桌),祝福他们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