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被传秘密结婚 新婚生活甜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1: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谢霆锋张柏芝被传秘密结婚新婚生活甜蜜(图)
 谢霆锋张柏芝的婚恋状况受关注

  父母亲戚都未知会

  张柏芝谢霆锋因为合作拍《无极》(blog)而重燃爱火,数月前两人高调宣布复合,之后便有影皆双,周一两人更结伴由外地回港,但对从哪回港却表现得很神秘。据香港媒
体报道,他俩于较早前秘密在外地注册结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6岁的谢霆锋今年7月高调宣布与同龄的张柏芝复合,两人因而一度成为传媒追访对象,不过问到两人婚期,霆锋曾经说过:“就算我突然结婚,我觉得都不需要向外界交代。”相信张柏芝爱得霆锋如此深,若男方肯求婚,必然欣然答应。

  报道说,霆锋自从与柏芝复合后,一直受到女友柏芝的呵护照顾,深深被打动,加上柏芝数度公开表示想生小孩子,两人私底下早已谈论婚嫁问题,因而有报道称最近他们曾秘密飞到外地注册结婚。由于两人隶属不同的经理人公司,为免公司有意见,离港注册也只好秘密行事,他们月中到外地注册时,没有邀请嘉宾观礼,只是简单地签字领证,结为夫妇。

  报道指出,虽然柏芝和霆锋希望暂时保密婚事,待适当时候才告知亲朋好友,但据悉他俩始终禁不住兴奋之情,曾经向好友说漏了嘴,他们的好友都认为两人是天作之合,爱得缠绵,从来没有一个女友是如此迷恋霆锋,而霆锋实在需要一个这样崇拜他的女人。

  前日记者致电柏芝经理人、中国星公司老板向华强太太陈岚求证,她说:“柏芝没同我讲过,我相信这个只是传闻,这么大的事情,她不会不跟我讲。他们还是两个孩子,应该不会这么早就结婚,不过如果这件事是真的话,我都只能够讲:‘恭喜她。’”

  据报道,上周霆锋和柏芝手拖手从外地回港时,表现得相当恩爱,全程十指紧扣,但当记者问他们从哪回来时,霆锋却不肯透露。他前日春风满面出席唱片《毋忘我》的宣传活动时,又不经意透露了他与新婚妻子的甜蜜生活。提到因拍武打戏常受伤,久伤成良医,记者顺势问他,有没有帮张柏芝把脉?有没有发现喜脉?他笑而不答。(王文)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