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谢霆锋返回香港亲口承认已与张柏芝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5: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在香港,近期网上传出谢霆锋张柏芝已秘密注册结婚的消息,今天上午谢霆锋一身休闲装束从内地返回香港,在机场立刻遭到大批记者的围堵,众多记者围绕着他是否结婚的话题展开连珠炮似的发问。

  有记者问:“结婚是不是真的?”

  “心情怎么样?”

  当记者问:“好象很开心的样子”,谢霆锋富有深意地露出一丝微笑。

  有记者问:“有没有办理注册的手续?”谢霆锋回答说:“已经看到有关的报道,谢谢大家的关心”,并且伸出左手向记者展示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

  又有记者问到:“是怎样求婚的?”

  “有没有邀请朋友出席?”

  “什么时候当爸爸?”

  “柏芝什么时候会生宝宝”

  “什么时候公开婚讯?”

  “对柏芝有什么承诺?”

  谢霆锋倒是显得很开心 满脸幸福一言不发,没有正面回答记者的提问。TUNGSTAR/文并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张柏芝顺利产子

相关资料:谢霆锋张柏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