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梁洛施因“雪藏”导致违约 无法出席舞林大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0:4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雷丹)10月6日,上海东方卫视继“加油!好男儿(blog)”、“我型我秀”等选秀节目之后推出的又一选秀节目“舞林大会(blog)”将要开播第一期,此前公布的首批签约明星中就有梁洛施。但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由于英皇娱乐决心“雪藏”梁洛施,因此梁很有可能无法出席“舞林大会”

  并面临违约赔偿。昨日,记者联系该节目的导演组时得到消息:

东方卫视仍在和英
皇方面协商此事。

  导演组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该节目的筹备阶段时,梁洛施和谢霆锋容祖儿Twins郑希怡(blog)等英皇艺人集体与“舞林大会”节目组签下了合约。其中,按合约规定梁洛施须于上月19日抵达上海,20日录制第四场比赛,但香港英皇公司演艺部突然通知东方卫视说要取消梁洛施的通告。

  梁洛施经纪人霍汶希对梁被“雪藏”一事明确表示,梁洛施年龄还小,不是很懂得应该怎么做一个艺人,行为上触犯了公司的规定,公司决定“雪藏”她一年,让她好好反省一下,所以从现在开始取消为她安排的任何通告。

  由于与“舞林大会”节目组签约在前,因此梁洛施如果不参加“舞林大会”,其经纪公司英皇将会面临违约索赔。

  但该节目导演组向记者表示,“梁洛施并不是第一场出场的选手,所以在时间上双方还有协调余地,目前仍在积极协商,期望能有一个较好的解决办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