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自爆求婚过程 称为孩子会考虑移民加拿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3:04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上月底闪电结婚的谢霆锋,前日接受了香港电台主持人查小欣(blog)的采访。谢霆锋在节目中自爆了求婚过程,并称“求婚是我人生最大的赌博。”此外,有传闻称因好友陈奕迅的老婆徐濠萦将“锋芝”婚讯报料给媒体,惹得谢陈不和,谢霆锋对此予以了否认,表示徐濠萦“不可能(这么做)”。

  婚礼浪漫十人见证

  节目中,谢霆锋透露早在两个月前就计划好了求婚事宜,因张柏芝说过想要有阳光和海滩的婚礼,所以两人飞去菲律宾马尼拉结婚。

  为了给柏芝惊喜,谢霆锋称将婚戒藏在照相机袋中。“我趁着某天的日落下跪向她求婚,问她愿不愿意嫁给我,她隔了八九秒才回答我,我觉得那几秒好长好久,也很怕她sayno,还好最后她答应了!”谢霆锋形容张柏芝当时的表情就好像魂魄都不见了。在婚礼上自己流下开心眼泪,而柏芝更兴奋得局部失忆。“她连坐花车都忘了,婚礼时一边日落黄昏,一边电闪雷鸣,有十个朋友做见证。”当主持人问到“如果柏芝不答应怎么办?”时,谢霆锋回答说“没想过,这个是我人生的最大赌博。”

  为孩子会考虑移民

  谢霆锋在访问中点播了歌曲《一击即中》,并坦言他日如有孩子会考虑移民加拿大。至于如何教导小朋友,谢霆锋表示自己会是一个严父,而柏芝会比她温柔。临末谢霆锋又说“不过好像讲到真是‘有了’那样。”言下之意是目前柏芝还没有怀孕。

  此外,对于好友徐濠萦将“锋芝”婚讯报料给媒体的传闻,谢霆锋明确表示“不可能。”(勾伊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