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墨攻》爆刘德华大侠情结 新戏仍是武侠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15 中国新闻网
《墨攻》爆刘德华大侠情结新戏仍是武侠片(图)
十月七日,由张之亮导演,刘德华范冰冰(blog)吴奇隆、崔始源主演的史诗战争电影《墨攻》,在北京举行的记者会上首度暴光九分二十六秒的片花。这部投资一千六百万美金的电影《墨攻》将于十一月揭开二零零六年贺岁电影的序幕。图为刘德华在记者见面会上。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网10月8日电当“中国古装武侠大片”正在被越来越多的观众质疑的时候,天王刘德华却逆流而上,据华商报报道,昨日上午11时,其新作《墨攻》的亚洲记者会在北京举行,华仔与其他主演范冰冰、吴奇隆、韩星崔始元以及导演张之亮齐齐亮相
,并为电影海报揭幕。记者昨日同时向张之亮及刘德华身边人多方了解,获悉在《墨攻》之后,刘德华已确认会重拍《五毒》,还要出演陈可辛导演的另一部武侠片《刺马》。

  据悉,华仔与范冰冰、崔始元等人共同主演的这部影片将于11月上映,片中讲述了刘德华所扮演的墨家弟子革离为救梁城,展开了一场势单力薄的战役。

  片中,刘德华彻底颠覆了过往的完美形象和偶像气质,全然没有一般古装片中大侠那种劲酷造型。对于刘德华的这个新形象,张之亮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在《墨攻》中,刘德华绝非传统武侠片的大侠形象,他莽鞋布衣、其貌不扬,连自己的爱人也无力拯救。”

  张之亮还说,刘德华都做好了“自残形象”的准备,打算和漫画一样剃个大光头亮相,说“不怕丑,反正剃光了3个月又能长回来。”不过,他没有满足华仔这个愿望,却给他设计了另外一种造型,至今,刘德华还在为没剃“秃头”有点遗憾。

  重拍《五毒》接拍《刺马》都是武侠片

  没能在《墨攻》中过足“大侠瘾”,刘德华的武侠情结却由此迸发,他最近斥资购买了当年由香港著名导演张彻拍摄的武侠片《五毒》的重拍权,除了将亲自上阵之外,还找来陈冠希、MaggieQ用英语演出,由已经转赴好莱坞发展的黄志强执导。当年张彻执导的《五毒》由郭追、罗莽、江生和孙建等人主演,故事讲述了“五毒”在清理门户时的复杂追杀关系,当中涉及蛤蟆功、蛇功和蝎子功等绝顶武功。据了解,《五毒》将在明年年初正式开拍。

  近年来,刘德华以投资者身份,投资拍摄了多部电影,希望能振兴华语影坛,而今年,由他投资的《疯狂的石头》(blog)一片更是创下了内地小制作电影的票房神话。但是,刘德华本人却无心插足导演行业,他表示自己的下一部戏是陈可辛导演的《刺马》,还是一部武侠题材的电影。(记者唐爱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