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Twins“拆伙”舞林大会 阿娇阿Sa斗技暗较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Twins“拆伙”舞林大会 阿娇阿Sa斗技暗较劲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虽然有抄袭英国电视节目“与星共舞”之嫌,不过,因为有了一众大牌明星的参与,收视依然强劲。10月8日,Twins在香港与“舞林大”的舞蹈总监方俊老师以及各自的舞伴见面,正式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据悉,这次Twins将打破以往成双成对表演的惯例,首次以竞争对手的身份比赛。有趣的是,第一次“拆伙”分头与“新搭档”组队参赛的姐妹俩暗中较起劲来,不仅互相比起了动作难度,连舞伴的外貌、资历也要分个高下。

  为了确保不在残酷的竞争中落败,阿Sa主动要求老师为她增加舞蹈动作的难度,“我要最大最猛的动作”。而阿娇闻言也立马搭腔说:“我也是!越难越好,我不会的话你就慢慢教,我一定用心做好。”Twins虽然经常载歌载舞表演,但正式跳国标舞还是头一遭。原定从下午4点排练到6点,但她们非常刻苦,一练就练到了晚上10点,是目前最用心排练的选手之一。

  这次Twins分家,两人表示感觉很新鲜,但更多的是紧张。根据二人的性格特点,舞蹈老师为阿Sa选择了动感、奔放的恰恰加伦巴,阿娇则是优雅的华尔兹。二人从伙伴变成对手,为了取得好成绩也开始较劲,不仅比着增加难度,还比起了舞伴,她们异口同声表示:“我的舞伴一定要帅!舞要跳得好!”据介绍,这次与Twins搭档的舞伴不仅长相帅气,还都获得过全国冠军。

  阿娇阿Sa到底资质如何?方俊老师表示:“她们两人的悟性都不错。阿娇是天生跳摩登舞的料,每一个姿势她都摆得很到位,与舞伴配合很默契。也许是她经常拍功夫片的缘故,身段、动作都很好,很灵活!不过阿Sa表现力很强,舞台感觉好,很难分出她们的高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