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坦言已过了幻想结婚的年龄 没结婚的冲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9:45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坦言已过了幻想结婚的年龄没结婚的冲动
十月十日,电影《好奇害死猫》的主演刘嘉玲胡军等在重庆与影迷见面,揭开该片在全国的首映活动。图为刘嘉玲在首映式上宣传新片。中新社发 郭晋嘉 摄

  中新网10月11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由刘嘉玲、胡军主演的电影《好奇害死猫》将于12日在全国公映,昨日,该片在拍摄地重庆首映,导演张一白带着主角刘嘉玲、胡军、廖凡等人也亲自到场作宣传。

  昨日出现在众人眼前的刘嘉玲非常优雅,深灰色大V领背心、过膝短裙、一头清爽的短发,谈吐尽显高贵气质,和剧中那位让人感觉惊悚的女主角完全对不上号。虽然由于近日为父亲办丧事显得有几分憔悴,但对于广告官司、和胡军的绯闻、梁朝伟等敏感问题,刘嘉玲也是有问必答。

  角色:我很同情女主角

  记者:你扮演的女主角千羽给人感觉很有心机、阴森,你如何把握这个角色?

  刘嘉玲:我很同情这个人物,根本不知道后来会发生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比如坐牢、自杀和死亡等等……我想通过这个片子,应该让所有男观众都明白,不要在外面花天酒地,就算有,也应该很好地与老婆沟通,要细心一点。

  记者:如果现实生活中你遇到老公出轨这样的问题会怎么处理?

  刘嘉玲:我……(笑着用手捂住了嘴,想了想)我……我不知道怎么处理,吵架不好,像千羽这样处理也不好,我想……最好的办法就是放弃离开。作为女人来讲,最最拥有的和隐私的地方就是家庭,不容许任何人侵犯,如果有,那肯定会作原始的保护。如果是我……(笑),应该是可以做到放下。

  泼油漆:拍完后眼睛很痛

  记者:被泼油漆那场戏好像拍得很辛苦?

  刘嘉玲:(满脸无所谓)这是小问题,我知道它对人体无害,只是会造成皮肤的过敏,作为演员有时候为拍一个镜头,是值得去付出的。

  记者:片中泼油漆那场戏令人震撼,听说泼了三次才成功,之后有什么后果?

  刘嘉玲:对,我们反复了三次,结果都不理想,最后一次是胡大哥泼的,他比较狠,一次就过关了。当时感觉眼睛受不了,因为泼完以后,导演没有叫停,我听到机器还在动,眼睛就一直睁着,不敢眨眼睛,后来眼睛是真的很痛很痛。

  广告:我一直在用SK-Ⅱ

  记者:前段时间的SK-Ⅱ风波中有消费者把作为代言人的你也送上法庭,现在官司怎样了?

  刘嘉玲:我现在并不知道整个事情的发展,我想法庭应该可以做到公正的判决吧。我一直到现在都在用这个品牌,我跟他们合作了8年,到现在都在用。我相信每个产品对每个人会产生不一样的作用吧,作为消费者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记者:近年来你在影视剧方面的产量越来越少,更多是商业活动或产品代言,自己的计划是怎样安排的?

  刘嘉玲:代言活动多那是市场的需要,我同时也在不停地选择剧本。我知道,以自己现在的年龄,适合的角色不多了,而且以现在的心态去选择角色会更慎重一些,所以减产是必然的。

  感情:没有冲动去签字

  记者:有关你和胡军的绯闻,你怎么看?

  刘嘉玲:我不介意。如果我们介意的话,就不会有这个戏了,私底下关系也不错,大家都是好朋友。这个话题讲了很多年,大家也没有拍到我们怎么样的照片,现在说也没多大的意义。

  记者:前几天,令尊大人去世时,梁朝伟送的花圈上写的“父亲大人千古”,有人推测你们早就秘密结婚了,有此事吗?

  刘嘉玲:(笑)就像电影一样,让大家去猜吧。其实,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他称我父亲为‘父亲大人’是再正常不过了。我已经过了幻想结婚的年龄,现在只不过差一张纸和两个戒指罢了。我暂时还没有冲动去签字(结婚)。(记者马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