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肥姐女儿郑欣宜首支MV播出 网络上已骂声连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2:4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2005年底网友评选出的香港三大最倒霉的人之一郑欣宜,2006年似乎仍难摆脱霉运,依旧是香港网友及传媒唱衰的对象。妈妈沈殿霞还在医院救治,郑欣宜除了往返健身房、美容院外,首支MV《靠自己》也于日前播出,没想到这首鼓励妈妈与病魔对抗的歌,却被网友口诛笔伐,认为她在借妈妈病情炒作。

  再次被投诉至广管局

  《靠自己》MV最先在无线的娱乐新闻节目《东张西望》中播放,结果据香港媒体报道,MV播出后香港广管局已经接到19宗投诉,主要投诉这样的MV内容应该标有“PG家长指引”的字样。这也是欣宜扮白雪公主被人向广管局投诉后,再次被投诉至广管局。

  随后,MV被网友放到youtube.com,时长约1分33秒,标题就是《欣宜第一个晒命MV,唔怕死就……》。结果约有50,500人观看了这支MV,打分仅为一颗星(最高5颗星)。

  网络上大多对这支MV大肆批评,不少网友除呼吁电视台禁播这支MV外,更不乏针对欣宜体胖的人身攻击。不仅如此,部分网友认为欣宜在这个时刻推出MV实在有借妈妈病情炒作的嫌疑。

  攻击欣宜,网友“tien001”最积极

  自从欣宜去年8月在无线“儿歌金曲”中忽然亲吻吴卓羲,又在香港迪士尼开幕时扮白雪公主,引发香港部分网友开始对她口诛笔伐,而其中最著名、最热心的就是“tien001”。

  “tien001”因为制作攻击欣宜的短片而在香港网络上知名度颇高,他至少制作了10部短片来丑化欣宜。在他制作的《欣宜,荷里活电影“金刚”预告片》中,欣宜成为了大猩猩,沈殿霞成为了大只佬;在《欣宜,处女电影“大只西”》中他将欣宜替换了《情癫大圣》中的阿Sa;他还将《无间道》梁朝伟刘德华天台一段经典对白,制作成《无间道Ⅰ——当陈永仁遇上含肠待放的欣宜》,还做了一个《无间道Ⅱ——傻强壮烈牺牲VS欣宜特别新闻》,两部短片都特别注明“传媒和欣宜免进”。这些短片每次在香港网络论坛上推出,必受到不少网友的追捧。

  当然“tien001”也不是只唱衰欣宜,在沈殿霞病重入院时,他也特别制作了一个《祝沈殿霞早日康复》的短片祝福肥姐早日康复。 黄长洁、张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