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梅艳芳病逝专题 >正文

歌迷为梅艳芳庆冥寿 奉上生前爱物家人分路拜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5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前天是舞台女王梅艳芳四十三岁冥寿,香港的部分歌迷悉心为她筹备了一个绝不寂寞的忌辰。

  阿梅离开人世已两年多,但歌迷依然痴情,大批歌迷分别到梅艳芳安放于大屿山宝莲寺及九龙塘省善真堂的灵位拜祭,大家都带齐寿包为阿梅贺寿,另外还有大堆阿梅生前最爱的玫瑰花、经书等。

  不少歌迷更在生日卡上向阿梅诉说心声,其中一封是阿梅徒弟何韵诗的歌迷写给阿梅的感谢信,并将阿诗演出的首部音乐舞台剧《梁祝下世传奇》DVD放在梅艳芳宝莲寺的灵位前,字字感人,“Dear梅姐:多谢你!多谢你在她(阿诗)最失意的时候,将她从路边拾回来,如果没有你,不会有她;如果没有她,就不会有我们。”

  前天拜祭的好友不多,只有梅艳芳生前的经理人兼好朋友王敏慧、徒弟彭敬慈等。他们在中午带齐了阿梅生前的至爱食物及一篮黑玫瑰抵达宝莲寺拜祭。而梅艳芳的哥哥梅启明则在早上带齐

蛋糕、水果、鲜花和纸祭品到九龙塘省善真堂拜祭,但没见梅妈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