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与罗志祥“热恋中” 小猪是否是真命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9: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实习生张麟)蔡依林自从与周杰伦分手后,一直公开说自己很想谈恋爱,但从最近她在自己的博客中张口闭口提小猪罗志祥,联想两人一直以来的良好关系,难道小猪才是她的真命天子?

  博客上传亲热照

  上个月,自罗志祥担任蔡依林香港

演唱会表演嘉宾后,两人又搭同班机一起飞到日本。一起欣赏麦当娜东京站演唱会,之后又一起在日本血拼。

  在蔡依林的博客里,好几篇文章都甜蜜地把小猪挂在嘴边,又上传了她和小猪的亲密合照,大赞对方是好伙伴,还自爆最近喜欢了一名男士。从种种明爱暗恋现象看来,小猪攻陷Jolin芳心成功。

  在写到日本之行时,蔡依林就说:“Modonna简直太神奇了!我果真买了好多东西,但我可不像小猪那样狂买,他是个很好的伙伴。”她还化名“我想躲起来”留言,有记者问她为什么要躲起来,她就说:“我如果不躲起来,那我一定到40岁都嫁不掉。”

  “公主”与“国王”

  蔡依林向来自称princess(公主),在博客中也是如此。有蔡依林的粉丝就势叫小猪为“国王”,让人意外的是蔡依林对此完全接受,还立刻上传了小猪去香港为她演唱会担任嘉宾的照片,并留言:“小猪国王(呵,我发现大家都这么叫他),真是谢谢你啦。”

  蔡依林与小猪向来以好朋友相称,不过当时蔡依林正与周杰伦交往,作为周杰伦好朋友的小猪自然不好走得太近。现在蔡依林和周杰伦玩完,还在博客中大骂对方不够爽快,要分不分。

  可能是为了安慰蔡依林,小猪在自己博客中也提到自己一段最不痛快的分手:“我高中的时候真的不是一个好学生,不但常常打架闹事,而且在基隆当地花名还蛮不好,堪称基隆‘花王’。所以,当时两人交往了一年多之后,就被对方以‘你很幼稚’为理由,跟我提分手。这理由还真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