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应采儿说她不会像张柏芝 称自己四年内不会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9: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实习生黎明丽)日前,在深圳、中山出席《情意拳拳》发布会上,应采儿(blog)以一身白色小外套配搭紧身低胸背心的性感装扮亮相。由于同一公司的“一姐”张柏芝闪电结婚与公司关系紧张,应采儿备受热捧。虽然也曾被公司下过“四年内不可结婚”的禁婚令,但身为“张柏芝接班人”的她当天对媒体表决心:“四年之内不会结婚!”

  应采儿力撑公司

  面对早前公司给压力不准结婚生子的传闻,应采儿挺身而出,力撑公司:“公司并没有给压力。四年之内我也不会结婚!”与张柏芝同为中国星公司旗下艺人,应采儿近年大受公司力捧,除了在多部电影担任主角以外,现在更忙于拍摄“大胡子”张纪中(blog)《鹿鼎记》。相比于近段时间醉心于爱情、婚姻的张柏芝而言,应采儿对公司可谓是大表忠心,极有可能顶替张柏芝的当家花旦地位。

  应采儿“情意”不忘黄晓明

  虽然身在《情意拳拳》发布会现场,但应采儿却仍不忘夸赞《鹿鼎记》中的“老公”黄晓明,甚至还对“现任男友”安志杰大表“不满”。“我很久没跟像黄晓明这么年轻、帅气的男演员搭档演戏了。自从古天乐以来(《我的失忆男友》),他是第二个……他蛮会照顾人的……安志杰在影片里面是比较让我觉得招打的一个角色!”当日,戏中另一男主角黄子华则因准备脱口秀而缺席发布会现场。尽管黄子华在戏中对应采儿“情意拳拳”,但却仍未能赢取佳人欢心,“在戏里面黄子华是一个失败的人。现实生活中其实也是,形象很符合角色要求。”据悉,该片目前已经在全国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