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反转地球演唱会”在即 潘玮柏邀球迷切磋球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1:1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动感地带2006潘玮柏反转地球演唱会”即将于28日在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为了迎接潘玮柏的到来,本周日10点到16点,主办方将在仙林大学城南京邮电学院举行一场“动感篮球任我行”PK大赛。比赛获胜者有望于27日和潘玮柏进行现场篮球争霸赛。身在台湾的潘玮柏得知此事后,昨天也通过电话向记者介绍起当年自己的篮球故事。“喜欢打篮球和喜欢听我歌的人都应该来参加这场比赛哦,我们还将会在演唱会前在球场上一决胜负。”

  “矮个子”差点入选职业球队潘玮柏身高1.76米,谁能想到,像潘玮柏这样的一个“矮个子”还曾是一名篮球球员,而且还差点效力于职业队。“好汉不提当年勇。”潘玮柏得意地说,“但我还是提一下吧,哈哈……现在我的篮球技术跟当年比已经是不太行了,当年我真的是很厉害。当时我拿了美国大学的奖学金,他们希望我加入他们的球队。后来没有去打,决定以学业为主,只是最后课还没有念完就去当歌手了。”做了歌手后,潘玮柏同样也把自己最喜欢的篮球运动结合到了音乐中。“《谁是MVP》是专辑中我自己写的一首歌,MVP就是最有价值球员。其实人生就像篮球比赛,在生活里你需要有人帮你。”潘玮柏说。

  曾经当过体育记者跟许多喜欢篮球的年轻人一样,潘玮柏喜欢上篮球的原因也是因为乔丹。成为歌手之后,他曾经有机会去美国观看NBA全明星赛。“我记得那一次他从记者会走出来,转过头的时候刚好看到我,当时我真的有3秒钟不能动,眼泪都快流出来了。因为我从小就非常崇拜他,看到他的那一刻,我就给镇住了。”作为乔丹的“粉丝”,潘玮柏也跟其他人一样收集乔丹的东西,从衣服到球星卡,应有尽有。当乔丹退役的时候,他也像其他人一样掉下了眼泪。“当时突然觉得生活失去重心,我以后要看谁比赛?”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潘玮柏还曾是名篮球记者,“我访问过很多球星,科比、艾弗森还有沙克,还有很多很多,比较遗憾的就是没有访问过乔丹,因为他不接受单独访问。”

  个唱之前先打球赛弹跳好的人都想尝试扣篮,潘玮柏也不例外,只是他扣篮时拿的是一个排球。“第一次扣进去的时候,真的很开心!我还可以拿排球玩大风车扣篮,灌进那一瞬间,你会觉得灌篮是全世界最舒服最美好的一件事情。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多打打篮球。这个周末,篮球PK大赛就要正式启动了,我好激动,但可惜不能亲眼看到,不过决赛时一定少不了我。”

  据了解,本次比赛获胜选手将获赠

演唱会的相关宣传品及演唱会超值门票,比赛现场更有小奖品派送。潘玮柏特别强调,这次“动感篮球任我行”PK大赛的
总决赛
将在奥体中心举行,他将披挂上阵与球迷现场切磋,心急的他还借本报向读者下“战帖”:“你们一定要好好打,等我上场啊!” 章杰/文(本文有删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