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周杰伦想跟“宋小姐”合作 锋芝恋港星必答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4:58 东方早报

  由早报协办的CCTV-MTV音乐盛典前夜在北京举行,红地毯越来越短,FANS的尖叫也越来越少,临时搭建的新闻中心左右两边都有“墙”现场倒塌,热情歌迷在厕所也抓着记者追问:“张信哲(blog)会出来接受采访吗?”事不关己的阿姨则莫名其妙地瞪眼追问,“谁啊?什么明星啊?”……这是一个台前台后都很热闹的盛大秀场。

  惊!周杰伦想跟“宋小姐”合作

  之前周杰伦没有被提名“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遭来不少质疑,前夜揭晓答案———周董原来拿到的是“亚洲地区杰出艺人”奖。该奖前年颁发给在电影《十面埋伏》里唱过一两句的章子怡,去年则颁发给台湾实力派唱将蔡琴,主办方解释重要的是得奖者在整个亚洲地区的影响力。但年仅27岁的周杰伦相比实力派的蔡琴年轻20岁,因此被现场部分记者质疑其过于年轻,无法承担这份荣誉,对此周董显得很轻松:“那以后不拿(这个奖)了。”

  而今年的新专辑中,一首《本草纲目》被网友拿来与《辣妹子》混音,周杰伦笑称这次接自己的工作人员中,就有一位女孩用这个恶搞版《辣妹子MIX本草纲目》当彩铃。“我觉得他(网友)做得很棒,我很喜欢。”并同时称希望有机会和这位“宋小姐”(《辣妹子》原唱宋祖英)合作。

  不过,当周杰伦在后台的采访结束,现场记者都以为不会再有明星进场,开始整理准备离时,工作人员进场宣布接下去将有“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林依伦的采访,希望能够留住记者,没想到大家离开得更快,让现场气氛十分尴尬。

  热情歌迷推倒“墙”?

  由于场地不大,主办方在场馆空地处临时搭建了巨型白色的新闻中心。然而现场采访还未开始,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所在的这间采访室正对“舞台”左手边,已经有一面“墙”突然倒塌。工作人员与保安手忙脚乱的一边要阻止歌迷热情地向室内拥挤,一边要将“墙壁”用胶条固定,搞得好不狼狈。

  尽管最能够煽动FANS情绪的“超女”没有出现,但到场的FANS还是对自己的偶像非常死忠。其中记者在洗手间遇到不少张信哲的歌迷,她们纷纷躲在这一男保安无法到达的区域,等待别的朋友将自己带进可以离偶像近一点的采访室,并不停向记者打听究竟张信哲当夜行程如何。此外,林俊杰(blog)的FANS也在活动开始前在红地毯外扯开巨大海报,引来路人注目。

  叹!为阿娇,阿SA挺身而出

  “我与阿娇的默契,比她与任何男生的都要好。”面对阿娇被媒体团团围住逼供近期爆出的绯闻,阿SA挺身而出帮忙澄清。之前有香港媒体报道称阿娇搭上林建岳的长子林孝贤,近期二人频频秘密约会,阿娇一路从香港否认到内地,前夜她再一次解释,两人其实已经认识八九年,但之前因为工作忙一直没机会接触。近期一起玩,也是跟一大帮朋友一起出去,并无单独约会。阿SA称,朋友除了女生就是男生,所以不一定与男性朋友出去玩,就是在拍拖。至于当夜又一次拿到“香港地区最佳组合”奖,两人颇为贪心地称每年都想拿。

  而采访后台,TWINS刚从主席台起身,立即又被记者们团团围住继续“拷问”,让紧接着出来采访的接受萧萧(blog)陷入了“无人问津”的尴尬,不得不偷偷羡慕地看着现场角落里被记者团团围住的TWINS。

  锋芝恋,港星必答问题

  谢霆锋张柏芝虽未在前夜亮相,但他们却是最热门的话题。师妹TWINS、同公司的一姐容祖儿以及陈奕迅,关于两人是否已经怀孕像获奖感言一般,成为他们的必答问题。

  TWINS和容祖儿还颇有耐心,前者称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他们已经结婚了,做什么事情都是很合理的。”容祖儿则打起太极———解释很长一段时间未见两人,也不方便发表意见。不过这一问题却让陈奕迅颇为困扰,他半开玩笑地称,谢霆锋抢了自己的风头,近来无论到哪都会被问及关于谢霆锋的事,所以“我早已跟他划清界限”。 李懿、徐佳和/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