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曝往事 嘉玲被弹文胸带郑裕玲遭万梓良湿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9:16 新浪娱乐
明星曝往事嘉玲被弹文胸带郑裕玲遭万梓良湿吻

刘嘉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星曝往事嘉玲被弹文胸带郑裕玲遭万梓良湿吻
戴妮廷

明星曝往事嘉玲被弹文胸带郑裕玲遭万梓良湿吻
郑裕玲

  新浪娱乐讯 艺人不仅经常受Fans“突击”,就连拍戏及工作时也难防对手“阴招”,可能比Fans更防不胜防!

  刘嘉玲被弹文胸带

  法国设计师Alain Mikli出名对女士热情,每次来港总对旧相识刘嘉玲亲近一番。200
3年嘉玲先被他从后面弹文胸带,去年重聚时又被摸臀部,嘉玲立即制止!

  戴妮廷被摸背

  戴妮廷早前应邀出席佳肴宴,竟被法国马爹利大使Jacpues抱紧并抚摸背部,戴妮廷为免得罪对方,惟有强颜欢笑。

  郑裕玲生吞湿吻

  拍吻戏经验无数的郑裕玲(Do姐),也有“中招”时候!多年前她跟万梓良拍激吻戏时,事后投诉对方竟将舌头伸到她口中!Do姐为免阻碍拍摄,惟有苦忍。近年Do姐也宣布封吻,不拍亲热戏!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