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当年误入“陷阱” 与陈孝萱绯闻全是设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5:3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屈晶)吴宗宪曾被报道向女星陈孝萱公开求爱,日前记者在采访曾经制作《综艺旗舰》的电视制片人张志鹏时获悉,吴宗宪当年完全是被人设计,根本不知情。

  “那个时候宪哥是我们节目的主持人,我们只知道他很喜欢陈孝萱。于是灵光一现,决定给他个惊喜,也让节目更有看点。”制作人张志鹏笑着解释说。

  蒙在鼓里的吴宗宪被安排穿上豪华的白色礼服,被导演告知要做一个开场的歌舞表演,需要他深情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不知情的吴宗宪在编导的带领下,穿过电视台的后台,然后蒙着双眼来到录制现场。

  “宪哥此时还以为是要秀他的蒙眼唱歌呢,结果追光灯一打,开场音乐一响,他就站在升降台上慢慢落下,同时深情地唱‘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摆的造型还很好看。结果一下来,摘掉蒙眼布一看,对面是陈孝萱站在那儿。当时他就呆掉了。”张志鹏回忆说。

  此时,除了四目相对,吴宗宪一时也不知该如何是好,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唱。陈孝萱很配合,与吴宗宪的歌声相呼应,秀着各种表情。第二天,各大报纸纷纷报道吴宗宪公开向陈孝萱求爱。

  吴宗宪“失足”跌入求爱陷阱,却让另一位主持人阿雅眼热不已,要求制作人张志鹏圆自己与梦中情人刘德华喜结良缘的梦。

  张志鹏与吴宗宪密谋后,吴宗宪在假采访后,领着蒙在鼓里的刘德华往外走。突然,从楼梯下面冲出近百名的盛装宾客,与此同时,吴宗宪以父亲的身份将一身

婚纱的阿雅亲手交给刘德华。

  伴着震耳欲聋的结婚进行曲,错愕中的刘德华立刻被“绑架”着走向已火速布置好的结婚礼堂。还没等神父问话,阿雅就急着说:“快问快问,我愿意。”于是刘德华就不明不白地“娶”了阿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