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可颐失踪外地治顽疾 博客剖白内心世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7:26 新浪娱乐
张可颐失踪外地治顽疾博客剖白内心世界(图)

可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可颐失踪外地治顽疾博客剖白内心世界(图)
可颐在外地享受平凡生活

  新浪娱乐讯 张可颐去年拍摄电视剧《长恨歌》后患上甲状腺炎,眼凸、脸胀、颈肿。在外地隐居一年多,可颐改变甚大,最近她透过博客首度剖白内心世界,自叹过往被奖项名利冲昏头脑,家庭、感情和健康陷于失控状态。

  可颐隐居前最后一次露面,是今年1月在

马来西亚一个电视台的颁奖礼上,她凭《金枝欲孽》获“我喜爱的角色奖”,当时她脸肿出席并承认患病。感情方面,可颐曾与陈容森
及形象设计师郭庆彬传出绯闻,但随着她养病两段绯闻亦告一段落。

  可颐于博客中自称“张二小姐”,博客首页以红色背景配两张在外国拍摄的近照,照片中的她精神饱满、笑容灿烂,脸已完全消肿,回复昔日的清秀,相信她已在康复当中。可颐自言:“这场病,将我的生命洗牌,简单平凡日子让我比以前开心。”

  她还说:上天怜悯我,透过病给机会我好好休息……之前事业愈上位愈有成就,感情生活愈陷于垂危,家庭生活失控,健康出现问题。盲目奋斗为了什么?得更多奖项荣耀、住更豪豪宅、银行存折有更多“0”、赚到全世界又如何?反而非金钱得到我一一我开始迷失……

  原来,早在去年中拍电视剧《长恨歌》期间,可颐已感到健康亮起红灯,她曾向导演关锦鹏透露身心疲累,不再拍戏。加上陪伴她十六年的小狗去世,令她倍感凄凉。

  在一年休养期内,可颐看了很多书和上Body Balance(类似瑜伽的静态运动)课程,加上有宗信仰的支持,令她反思很多。她说在外国的日子令她深深体会平凡是福,非常享受没有人认识的自由自在,言语间透露她成了基督徒,还向友人透露现享受外地平静生活,完全不急于返港发展。

  记者致电可颐,她透过朋友响应:“暂时无计划返娱乐圈,不心急亦不会决定日期!”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