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受媒体误导师徒反目 周杰伦怨大嘴宪哥很受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36 重庆时报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周杰伦

  一段往日恩怨最近又闹得沸沸扬扬。前日,吴宗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与周杰伦反目完全是因为被台湾地区媒体误导所致。他自称已经被妖魔化,这让他“很受伤”。也因为狗仔队的猖獗,使吴宗宪最终决定转战大陆发展。

  被人误导 师徒反目

  近日,由于蔡依林率先在博客上公开当初和周杰伦分手的一些细节,使当年的这一幕再次浮出水面。吴宗宪因被周杰伦误解为“大嘴”,导致二人反目成仇。吴宗宪表示,在周杰伦的感情问题上,是台湾地区媒体的不实报道,才使师徒两人之间产生误会,至今也没机会解释清楚。他说:“大家都以为,周杰伦的恋爱曝光是因为我‘大嘴’,事实上我从没说过,但狗仔队在报道时就冠以我的名义,导致我和杰伦之间产生误会。”这段误会成为师徒二人的心结,始终没有解开。“演艺圈讲究长幼有序,依照他的性格,他始终没来质问我,使得我们之间的误解到现在都没有化解。”

  “被妖魔化,我转战大陆”

  吴宗宪表示,在台湾地区他已经被妖魔化。自己无照驾驶的事情曾被有些媒体连载15天。狗仔队的猖獗,使吴宗宪最终决定转战大陆发展。吴宗宪辛辣的主持风格,能否被大陆观众接受?他回答道:“在台湾收视率决定一切,现在来到大陆,我在学习阶段。不过主持一定要因地制宜,到什么山头唱什么歌,但主持一定要轻松、开心,要真心爱你的观众。”

  节目中,吴宗宪常嘲讽身边的女主持,很多观众表示了不同看法,他把自己比喻成药引子:“我在台上嘲笑柳瀚雅,到了台下她还会感谢我,她知道我是在帮他。在台上,我们是在演戏,这是种趣味,舞台就像是一场拳击赛,不打就没有意思,观众就是爱看两人斗嘴,正所谓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