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薛佳凝录制“太可乐了” 曾为刘若英配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54 新浪娱乐
薛佳凝录制“太可乐了”曾为刘若英配音(图)

薛佳凝分饰《粉红女郎》中4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薛佳凝(blog)做客“太可乐了”,接受了主持人的“严刑拷问”。虽然近期通告排得非常满,但是薛佳凝丝毫不见疲态。与主持人和在场观众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哈妹一人分饰4角

  节目中的一个环节是请薛佳凝在舞台上表演《粉红女郎》中,4个女主角的不同状态。由于和其他3人都是好朋友,薛佳凝扮演起来不费吹灰之力。自己的角色“哈妹”自不必说,平时就大大咧咧的薛佳凝扮演好友陈好(blog)的万人迷也是有模有样。而扮演结婚狂则让主持人李霞惊呼“太像了太像了”。此时薛佳凝不禁透露了一个小秘密:由于《粉红女郎》拍摄结束后,由于现场收音有时不够好,有的地方需要重配,剧中有一些刘若英和陈好的声音都是薛佳凝配的。看到刘仪伟不可置信的眼神时,薛佳凝当即将台词演绎一遍,引得在场一片掌声。

  大方秀歌艺,很想做歌手

  从小学习声乐的薛佳凝在现场展示才艺的环节中,再度亮出自己的绝活,先以甜美的声线演唱一首邓丽君的歌曲,随即又挑战田震(blog)的声音,一曲《野花》唱得韵味十足。薛佳凝坦言自己从小就爱唱歌,本来想当主持人或者歌手,但是却学习了表演。但是做歌手的梦想一直埋在心里。而她为《摇摆女郎》所唱的片尾曲也得到过专业音乐人的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