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许美静大闹六星酒店被疑患精神病专题 >正文

许美静发疯另有隐情 神秘邮件揭露三角恋纠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记者收到了一封没有署名的邮件,其中讲述了今年6月著名歌手许美静精神失常大闹酒店的原因,信中说当时许美静刚刚经受了一场让她受到极大伤害的三角恋,两个男主角一个是新加坡音乐人陈佳明,一个是香港歌手袁耀发。记者向袁耀发的经纪人田野先生求证,田野承认,袁耀发确实和许美静谈过恋爱。

  神秘邮件揭三角恋过程

  据这封神秘邮件透露,著名音乐制作人陈佳明是许美静的恩师,他一直操刀许美静的音乐,由于长期合作日久生情。但陈佳明已经结婚,陈曾多次向许美静表态要与妻子

离婚,却始终没有兑现。

  袁耀发是香港歌手,在台湾拍摄电视剧《再见萤火虫》时与许美静相识,此时的许美静正为陈佳明痛苦,终日以泪洗面。袁耀发给了她在陈佳明身上从未获得过的关心和呵护。2003年到2004年期间,袁耀发陪着心情低落的她去了

意大利。这个比自己小8岁的男人的呵护,令许美静重新获得了对生活的热情和信心。

  从意大利回来后,由于两人都怕这段姐弟恋曝光,再加上工作原因,不能经常见面,只能靠电话联系。2005年袁耀发因为得罪公司高层而被冷冻,因而变得脾气暴躁,经常莫名其妙地对许美静发脾气。这段地下情开始出现危机,两人到了分手边缘。后来许美静偷偷怀上了袁耀发的孩子,想以此来挽回这段感情,而袁耀发似乎没有买账,三番五次地劝说她把孩子打掉。为此两人多次大吵大闹。

  今年那次发疯事件前,许美静接到了陈佳明的电话,称他与妻子已经离婚,希望许美静能回新加坡。尽管怀着袁耀发的孩子,许美静还是飞到了新加坡。回到新加坡,她被陈佳明安排住在某饭店。陈佳明道出了实话,他并没有离婚。这时,得知许美静和陈佳明见面的袁耀发一怒之下来到内地发展,更表示永远不想再见许美静。许美静在这双重打击下才会有那些疯狂举动。

  袁耀发经纪人已承认

  神秘邮件中还说,陈佳明绝口不提许美静和他的故事,袁耀发签约在内地发展,而许美静现在病情好转,已经康复出院在疗养休息。

  随后,记者致电了袁耀发的经纪人田野,田野承认袁耀发确实曾经和许美静有过一段恋情,但是现在两个人已经分开,不再有联系。就许美静这件事情,他也一直在联系袁耀发,但袁耀发都没有回电,所以关于该邮件的内容是否全部属实,他无法证实。同时,三年前就开始做袁耀发的经纪人的田野认为,很可能袁耀发得罪了什么人,现在才会有知情者把这事情捅出来。

  信报记者 郝晓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