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伊能静上海宣传新书秀可爱 很烦记者“偷”博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33 新闻晚报
伊能静上海宣传新书秀可爱很烦记者“偷”博客

伊能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袭白色娃娃装,粉色小花头箍分外突出少女气质,在女星之中,最喜欢也最会穿可爱风格衣服的伊能静(blog)昨天下午来到上海书城,为她的美容类新书《美丽教主》签售,在面对长龙般队伍之前,伊能静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关于身边纷纷扰扰的婚变传闻,伊能静只是幸福表白:“我不必老化,我受着宠爱。”

  很烦记者“偷”博客

  身为“名博大军”中的佼佼者,伊能静也遇到过很多心烦的事情———博客中的很多情感类文字创作都被娱乐记者拿来当作她和丈夫庾澄庆(blog)婚变的蛛丝马迹。对于这些捕风捉影的传闻,伊能静只能说道:“博客像你的家,只欢迎友善的人,你不会欢迎人家到你家里来泼油漆、烧房子。这些捕风捉影(的传闻)的确会困扰到我,感觉他们很粗鲁,但我不会为那些恶意的陌生人改变什么。我不会因此愤怒,陷入低潮,只是觉得很烦、很琐碎,嗡嗡嗡在耳边。可是我的书仍然卖得很好,小王子仍然可爱听话,回到家一家人吃饭仍然那么相亲相爱,那就足够了。”

  伊能静曾经因为这些烦人的传言而一度起了关博客的念头,但现在她认为:“博客让人们之间的互动性变强,感情的网络也一样加强了。”

  婚变传闻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一次,伊能静只是淡淡地说:“我只会在庾澄庆睡着的时候偷偷给他敷面膜,因为他不喜欢那些粘粘腻腻的东西,我只好在夜深人静时帮他保养。”用家常琐事击倒传闻。

  我幸运我被宠爱

  当记者问她在智慧和美丽中会选哪一样,伊能静的答案是:“智慧是一辈子的事情,而美丽可能只需要两三秒,我们先把那个两三秒的事情搞定,再来专注一辈子的事情。”

  少女时期就出道的伊能静一直以不老的姿态出现在大众面前,对此,伊能静微笑说:“我当然会随岁月老去,但在别人还没有认为我很老的情况下,我为什么要说自己已经老化了呢?老去可以,老化不必。我很幸运我一直被宠爱,宠爱了十几年,在歌坛,在生活中,都被宠爱。” 晚报记者谢正宜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