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美静精神失常原因被曝光 因感情危机差点跳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6: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罗曲)今年6月,曾经红极一时的著名歌手许美静大闹酒店,被诊断为精神失常。沉寂多年的华语女歌星也因此再次进入公众的视野,人们对许美静出现精神失常的原因进行了种种猜测,都认为与恩师陈佳明不能终成眷属才导致了最终的崩溃。日前,许美静已经得到治疗,并大方接受采访,承认自己患了抑郁症,但否认与陈佳明有关。昨日,记者却获得一封神秘邮件,曝光许美静出现精神问题不但与陈佳明脱不了干系,也与一位名叫袁耀发的香港歌手紧密相关,许美静正是陷入了三角恋才造成了6月因精神崩溃而大闹酒店。

  ·事件·

  因“姐弟恋”重获激情

  当年许美静红透华语音乐界,几乎每个年轻人都会哼唱《城里的月光》那凄美的旋律。然而许美静成功的背后有一个男人,他就是著名音乐人陈佳明。在因事业相处的几年中,他们也产生了爱情。但是陈佳明无法兑现与妻子离婚的承诺,导致许美静心灰意冷。昨日记者收到的神秘邮件曝料称,2003年,许美静痛不欲生的时候,碰上了比自己小8岁的中国香港歌手袁耀发,两人在中国台湾拍摄电视剧《再见萤火虫》时相识。2003年到2004年,袁耀发陪着情绪低落的许美静去了

意大利。意大利的浪漫之行是许美静生命中最幸福的事情,她的生活因此重新获得了激情和信心,坚信袁耀发是自己一生的归属。不过,对于突如其来的“姐弟恋”,许美静从没对外界提起,对媒体也只是表示自己是独自去意大利散心。

  因感情危机差点跳楼

  记者从该邮件了解到,从意大利归来后,两人都怕这段“姐弟恋”曝光,再加上工作原因,不能经常见面。去年,袁耀发第一张专辑大卖后却被冷冻,工作不如意的他脾气变得十分暴躁,经常对许美静发脾气,两人的感情慢慢出现危机,袁耀发也越发对许美静冷淡,濒临分手的边缘。难过的许美静为此跳楼自杀,幸好被袁耀发及时劝阻解救下来。跳楼事件后,许美静偷偷的怀上了袁耀发的孩子,想以此挽回这段曾经幸福的感情,但袁耀发似乎并不买账,三番五次劝她把孩子打掉,为此,两人多次大吵大闹。

  受双重打击精神崩溃

  邮件内容显示,正当和袁耀发的感情濒临崩溃时,许美静接到了陈佳明的电话,陈佳明希望许美静能回新加坡重温旧梦。突如其来的惊喜让许美静开始动摇,尽管怀着袁耀发的孩子,但她似乎从没忘记过陈佳明。在巨大的思想挣扎中,许美静带着最后一丝希望飞到新加坡,住在了陈佳明安排的酒店。然而,见面时,陈佳明却说,自己没有理由和妻子离婚,要许美静原谅他,忘掉过去。当时,许美静差点气昏过去。随后,许美静拨通了袁耀发的电话,电话那头却是一句冷冰冰的“永远不想再见你”。挂了电话,许美静一个人傻笑着,她无力承受突然的双重打击,精神崩溃,发生了大闹酒店事件。

  ·回应·

  经纪人:不否认许、袁“姐弟恋”

  昨日,记者收到的这封神秘邮件,除了叙述许美静和袁耀发的一段情,还附有袁耀发如今签约的内地某公司经纪人姓名、电话。记者按照该电话联系上了袁耀发的经纪人田野,他透露,从前晚开始,他就接到了100多通电话,全是询问袁耀发和许美静感情的记者打去的。关于谁是发消息的人,袁先生表示,他完全不知情,“可能是了解耀发的朋友,或者是许美静的朋友发布的消息吧!我们公司绝对没有自己来透露。现在回答这个问题,我都很头大。”至于袁耀发是否与许美静有过一段感情,田先生没有否认,只是表示自己带袁耀发已经有3年时间了,一向不过问艺人私生活。田野还表明,当时许美静发病时,他和袁耀发都在

马来西亚,如今,袁耀发依然在马来西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