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婚男人谢霆锋:父亲希望第一个孩子是男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7: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受城市之音电台之邀请,昨日下午,新婚后的谢霆锋带着最新专辑《勿忘我》来到成都宣传造势。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谢霆锋随意在沙发上一靠,将双腿盘在一起,点一根烟,与大家分享自己入道十年的点点滴滴。他说从父亲的角度来讲,怕女儿受欺负,所以希望第一个孩子是男孩。在昨日下午的签售中,谢霆锋签出了近2000张唱片,异常火爆。

  《勿忘我》

  总结十年得与失

  《勿忘我》是一张总结性的唱片,谢霆锋把写给别人的歌拿回来重新演绎,其中包括张柏芝的《吻着道歉》,“从我第一次写歌连自己的名都不敢署,到现场演唱被嘘声和骂声吵到唱什么都听不见,现在大家都认可我,十年一个总结不算过分。”但他透露,今后将主攻电影,音乐会转淡。据悉,谢霆锋目前已经确定《新警察故事》之后,再度与陈木胜导演的新电影合作。

  在黄昏结婚 是柏芝的心愿

  谢霆锋和张柏芝在菲律宾的浪漫婚礼,相信会让很多人津津乐道。不过昨日与谢霆锋聊到当时的情景时,这位帅气的大男生流露出难得的羞涩。“在菲律宾她不知道,我想赌一把。当时有想过被拒绝,还是有一些害怕,不过认识她有8、9年了,有小小的把握。”在黄昏的海边与心爱的人度过浪漫时光,这正是张柏芝梦寐以求的场景,而谢霆锋做到了。“结婚那天我穿的白衬衣,牛仔裤和凉鞋,算是比较正经。 ”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可以感受到谢霆锋的那份喜悦。“结婚那天天气很奇怪,是那种阴阳天,一边是日落,一边是雷雨交加。真的是天公作美,因为在黄昏结婚是她的心愿。

  拉姑不认柏芝 原因在我

  由于事前没有通知家人,惹来霆锋母亲狄波拉(拉姑)极度不满,并且通过媒体表示不认张柏芝这个儿媳妇。昨日谢霆锋表示,妈妈这次是教训儿子,并不是责备张柏芝。“她们现在还没有见面,还没有敬茶,香港人是很重视这个仪式,所以才有媒体传出妈妈不认张柏芝这个儿媳妇的说法。”谢霆锋一再表示妈妈的问题是因为自己的疏忽,不过他也认真地告诉记者,发生了我们就要去接受,“其实现在已经长大一点,因为结婚,我更加有责任去担负。我相信我有能力照顾好她,有能力去承担这个家庭。我觉得值得去做。”有记者问到谢霆锋结婚会不会太冲动,谢霆锋给予否认。“我是一个很传统的人,我从21岁就想着要结婚,等了5年,终于实现了。谢谢她让我安定下来。”

  虽然否认太太目前已经怀孕,但是霆锋对生小孩早有打算,“其实男孩女孩都喜欢,但我希望第一个是男孩,因为从一个父亲的角度来讲,怕女孩被欺负。”而之前关于张柏芝要退出娱乐圈的说法,谢霆锋开玩笑地说道:“退出娱乐圈的话向太肯定不会答应!”他表示张柏芝会减少娱乐圈的工作,但暂时不会退出娱乐圈。

  本报记者 任宏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