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尼古拉斯凯奇卖豪宅 环境优美短短数年暴涨5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7:57 新浪娱乐
尼古拉斯凯奇卖豪宅环境优美短短数年暴涨5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的3500万美元豪宅,近日在美国洛杉矶上市求售。据房地产仲介表示价钱虽高,但因豪宅得天独厚的条件,已成各方抢购的目标。

  在洛杉矶市府的地籍登记册上,注明凯奇是1998年以700万美元的价码买进的,当年也是他抱回奥斯卡小金人的一年。

  为什么在短短数年之间屋价能暴涨5倍呢?

房地产中介指出,该
豪宅
坐落在洛杉矶西边日落大道的尽头处,附近环境优美、浓荫蔽天、又远离尘嚣,绝对不会受到闲杂人等的干扰。

  豪宅历来的主人都是娱乐圈名流,在凯奇之前,英国歌王汤姆琼斯曾住了20年,更早时则是已故影星狄恩马丁生前的居所。

  最重要的还是豪宅的外观与格局,在大门入口处的广场有宽阔气派的环形车道与古典喷水池,庭院右侧则有独立于豪宅之外的两层楼客房,可以供访客夜宿,左侧则是奥林匹克标准游泳池及私家电影院等。

  由凯奇主演的《世贸中心》,目前正在全球各地放映中。这个现年42岁的演技派影星认为,除了拍片所得之外,还是要感谢近年房地产增值为他带来的财富。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