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亚洲小姐总决选专题 >正文

美女VS金钱:24位亚洲佳丽对决300万奖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女VS金钱:24位亚洲佳丽对决300万奖金
 “亚姐”三甲:冠军达莲娜(中)、亚军孟玲(左)、季军韩燕(右)

  香港“无线”、“亚视”两大电视台昨晚展开收视大战,前者在当晚首播由“冷面笑匠”许冠文主持的重头游戏节目《一掷千金》,该游戏节目以高额奖金为最大卖点,每次最高可送出300万港元,是香港电视史上奖金额最高的游戏节目;后者则举行了“2006亚洲小姐总决赛”,来自中国两岸三地以及日本、韩国、泰国、印度、哈萨克、马来西亚、菲律宾、
新加坡的24位候选佳丽同台争夺后冠———这是一场“金钱”与“美女”之间的PK。

  亚视:请来24位亚洲各地佳丽

  

  16岁哈萨克姑娘获“亚姐”冠军

  本报记者陈明辉实习生王子君

  昨晚,2006年亚洲小姐总决赛降下帷幕,年仅16岁、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达莲娜·舒夫真高爆冷夺冠,她成为最年轻的一位“亚姐”冠军,同时也是首位非华裔“亚姐”。本届亚洲小姐竞选号称是历年来规模最大、选拔范围最广、最为隆重的一届,但是不少观众都表示,本次“亚姐”竞选给他们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是“将性感进行到底”,无论是之前的宣传活动还是总决赛晚会,无一不是以“性感”为主打牌。

  两次泳装环节吸引眼球

  晚会以嘉年华为主题,陈启泰、林韦辰、袁文杰、张嘉纶四位“猛男”主持人一出场就带来了跳火圈和喷火枪等多个高难度表演,随着主持人的劲歌热舞,24位佳丽身穿桑巴舞衣登场,并与四位主持人热辣共舞。

  此后的几个环节中,佳丽们都是以性感打扮亮相,一个比一个火辣。在一开始的泳装环节中,选手们身穿露背高叉泳衣,分为“电眼组”、“美腿组”以及“魔鬼身材组”向台下的观众和评委展示各自的婀娜身姿。评委之一的朱慧珊也忍不住调侃道:“看着她们,真是少一点定力都不行,会晕的。”第一轮淘汰掉4位选手后,剩下的20位选手继续“性感”,换上金色低胸超短裙、各自或抱或拉着一只小狗上台。主持人之一的陈启泰打趣说:“这时候我开始羡慕那些小狗了。”

  一般的选美比赛只设置一个泳装环节,但这次的“亚姐”总决赛则不同。在问答环节上,佳丽们又换了全新的一套比基尼上台,尽展玲珑曲线。不少选手都以才艺表演吸引眼球,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达莲娜·舒夫真高跳桑巴舞,来自印度的美兰妮·简洛卡达跳印度舞,都让人眼前一亮。

  另外,当红歌手许慧欣(blog)巫启贤(blog)以及著名钢琴演奏家孔祥东都先后上台表演。

  内地冠军止步5强

  总决赛前的多次宣传活动里,香港各大媒体都是以选手们的性感打扮作为主要报道内容,其中拥有“魔鬼身材”的中国台湾姑娘陈王禹涵被捧为最大热门———在问答环节里,主持人袁文杰都忍不住大赞她有着“超过一般人”的优势。可惜陈王禹涵虽然进入最后5强,但最终无缘三甲。

  赛前被媒体看好的本次亚洲小姐中国内地赛区总冠军董王月,同样止步于最后5强。业内人士认为,董王月太想拿冠军而导致临场发挥不佳。在问答环节里,董王月被问到“如果爱情跟冠军只能选一个,你会选哪个”,董王月毫不犹豫地选了“冠军”,这种急于求胜的回答反而降低了她在评委心里的印象分。

  最终的三甲排名是达莲娜·舒夫真高获得冠军,来自香港的孟玲和新疆的韩燕位列二、三位。达莲娜·舒夫真高赛前人气并不高,但她在总决赛中发挥出色,不但最终夺冠,还获得了“最具风度小姐”和“最完美体态”两大单项奖。评委朱慧珊表示,达莲娜·舒夫真高各方面都很平均,胜出合情合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