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若瑄出新专辑《Vivi and…》害怕眼疾抢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1:1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因为突发的角膜炎,徐若瑄全新国语专辑《Vivi and…》的发布会被推迟了两天。昨天,她终于出现在北京,带病为新专辑做宣传。从外表看,徐若瑄眼疾似乎已无大碍,她的“电眼”威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红色的上衣,配上黑纱质地的透明裙,正好和她的眼波配合。

  对于10月29日在杭州突发的眼疾,徐若瑄表示自己当时真的很害怕。

  对于突生的眼疾几乎抢了新专辑的风头,成了大家关心的新闻,徐若瑄则笑言这次新专辑《Vivi and…》的音乐才是真正的主角,才应该更受到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