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要拍出香港特色 未来将继续投资拍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12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要拍出香港特色未来将继续投资拍戏(图)
10月17日,RoadShow路讯通与骄阳电影有限公司在香港为电影「墨攻」展开宣传举行新闻发布会,香港歌影红星刘德华为该片男主角之一,出席为电影宣传造势。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3日电 刘德华一向支持电影界,近年他有感香港电影业欠缺新意念及独特
气质,觉得需要拍摄有香港特色的电影。

  据香港《明报》报道,昨日刘德华接受电台节目访问,透露已决定未来3年集中投资成本600万的电影,希望拍出香港本土特色。

  他说如果有适合的戏亦会参与演出,慢慢赚回自己的片酬。他承认对公司好题材的作品较偏心,相对在外面接拍大制作电影,是一毫子片酬都不减。

  申请明年10月开个唱

  华仔除电影外,原本计划明年在红馆举行演唱会,但一直取不到连续20日的档期,唯有再等候入纸申请明年10月、11月档期。明年8月他会先在外地举行巡回演唱会,香港留作最后一站,预计香港演唱会最少开15场。

  华仔工作背后有得看

  此外,华仔于台湾推出《幻影中国》演唱会live版CD,总结19场的精华及幕后花絮。歌迷可以看到华仔自在的个性,即使不能像一般人到处吃喝玩乐,他在后台或会场都能玩得开心,他说自己已经很幸运及幸福。在附加的“巡回生活杂志”VCD中,看到华仔在巡回演出中过生日收

蛋糕的画面。有些未收录的内容则在网站可以看到,像与小熊公仔一起住总统套房;不过华仔习惯一个人睡,熊公仔合照后只可站在椅上。(叶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