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近亚姐被指造假三宗罪 季军韩燕不予回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4:20 新闻午报

  季军韩燕不予回应

  继16岁的冠军被舞弊质疑之后,刚刚结束的亚姐评选又遭遇了“整容”造假风波。日前,有人匿名在网上图文并茂地爆料称,今年亚姐季军韩燕有整容作假嫌疑,并指出她整容、悔婚及虚报学历等三宗罪。目前为止,对于这些指责,韩燕尚未作出正式答复。

  质疑一:整容作假

  在刚结束的2006亚洲小姐评选中,我国新疆选手韩燕获得了季军。不过,日前有传言说,21岁的韩燕此次参加亚姐评选涉嫌整容作假。据知情者透露,韩燕参赛前一直是某网站的人气成员,化名为“雅漾韩”,而她参赛前的“塌鼻”、“单眼皮”及平胸照,与她现在婀娜的身材、笔直的鼻梁和眨巴眨巴的双眼皮相差巨大,因此有整容的很大嫌疑。网友还将韩燕整容前后的照片一并贴在网上,供读者参考。

  记者调查

  对此,记者在该网站上确实查到了名为“雅漾韩”的用户,其注册日期为今年的3月12日,而登记的省份也的确是新疆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在该用户的个人相册里,很多照片也确实为韩燕本人。不过令人疑惑的是,在其相册中,记者发现另有一张上传于今年6月21日的图片,就是网友用来比对韩燕整容的那张图片。

  质疑二:为赛悔婚

  据透露,韩燕参选亚姐前,已被誉为海南大学校花及海南最美的汽车模特儿,曾为多个汽车展览担任模特儿,并与内地一名为Harry的富商订婚,但为了参加亚姐评选而悔婚。

  据悉,自称Harry的网友曾在网上留言承认与韩燕有婚约。他说:“燕子(韩燕昵称)在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就报名参加了亚姐的比赛……我不想因为她和我在一起订婚了,就放弃这次总决赛的资格……我知道这个小丫头也想通过比赛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和魅力……虽然这些荣誉和机会对我们的生活并不是最重要的。”

  记者调查

  在名为“雅漾韩”的相册里,记者看到了两张名为Harry的照片,该男子穿黑色西装,戴金丝眼镜,从照片拍摄环境来看,都是生活照。

  质疑三:谎报大学

  而在“整容”和“悔婚”后,摆在韩燕面前的还有一道“谎言”。一位学生认为韩燕有隐瞒自己学校的嫌疑。一位化名Sunshine的女学生在blog上指名道姓指责韩燕,她在比赛中介绍自己的时候,说自己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她为什么不勇敢地说出自己是海南大学的呢?

  记者调查

  记者在网上以“韩燕海南大学”为主题搜索后发现,许多关于韩燕的报道都明确指出韩燕毕业于海南大学。而网上许多资料还显示,韩燕在海南已经小有名气,是海南某著名网站的热心观众,在2006年参加“2006动感娇娃汽车模特大赛”时,她还被全国各大网站评为“海南最美的车模”。

  一位韩燕的“干哥哥”、网友——“九日”,日前为韩燕喊冤:“韩燕刚从海大毕业,想要进一步深造,计划报中央美院进修两年,名都报了。最后还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参加完了比赛。一路走来,很不容易。”

  韩燕:因为签约无法回答

  对于这些指责,知情者透露,韩燕前天在九龙塘被追问时显得十分慌张,频频用手挡镜头说:“不要拍,没有!”问她是否因参加亚姐而与男友分手?她慌张地说:“我不答!”再问她到底修读于哪所大学,她也拒绝作答,直奔入一

豪宅内回避。

  不过,“九日”透露,由于与亚视签有协议,韩燕与其他亚姐一样,未经亚视同意,不能随意接受媒体采访。而她们身边都有所谓“助理”帮忙拿电话,正常工作时不能随身携带手机。 (本报记者/茅中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