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沈殿霞割胰脏瘤神秘出院专题 >正文

沈殿霞调虎离山成功出院 返家先切“庆生蛋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55 法制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沈殿霞于上周六凌晨成功秘密出院,躲过大批香港记者,在家中召集好友开了庆祝晚会直至清晨。随后,接受香港《明报》记者专访时,讲述了自己用调虎离山之计顺利出院的经历。

  沈殿霞为确保自己美美出院,特地把多年来为她梳头发的华姐请到医院,为她整理梳妆。她笑说:“万一被拍到,也是美美出镜,哈哈……”

  “出院前有工作人员巡查过,大约有20名记者在不同通道等候,他们的目标是跟着我的女儿欣宜(blog)与我的司机,以为我一定是由欣宜接出院。”沈殿霞说。结果,他们“盯错”了人,其实女儿欣宜在前晚约9时先行离开医院返家。

  “欣宜在约21时先行离开医院返家,与我的姐姐、弟弟一家人等我回来。而我是在凌晨就由陈太(陈淑芬)的保姆车接出院,全程顺利,没记者跟踪,我都好意外,真是好顺利。”沈殿霞说。

  沈殿霞返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切“庆生蛋糕”。她开心地说:“陈太和仔仔(陈淑芬的儿子)接我出院后,一到家,欣宜就捧出蛋糕送给我。”沈殿霞直言,看到众亲友和“庆生蛋糕”,那一刻真的好开心。

  “即使我讲100遍,可能还会有人怀疑我是隐瞒病情。所以,稍后我会连同玛丽医院一起举行记者会,由院方与主诊医生向传媒讲述我的患病经过。” 沈殿霞强调,医生不会帮她去隐瞒骗人。屈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