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孟广美否认雇网络枪手说好话并拖欠报酬近千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2:0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孟广美自在台湾节目“红色风暴”上发表言论,被网民指“歧视内地”之后,便升级为媒体关注焦点。日前,孟广美在《舞林大会(blog)》上含泪道歉,本以为一场风波至此便应平息,没想到,昨日,有媒体爆出消息,指有人揭露孟广美曾在网上雇佣枪手为自己说好话,反驳“红色风暴”中网友的谩骂,并拖欠枪手费用。记者昨日致电孟广美,正在拍戏的她听到这个消息后立即回应说:“如果我做了这样的事情就让我天打雷劈,出门被车撞死。”

  粉丝突然倒戈

  今年9月初,孟广美在台湾地区的综艺节目《红色风暴》中,由于有涉嫌丑化大陆人的言行而遭到网友强烈抵制。但在“红色风暴”中,曾有几个貌似孟广美粉丝的ID如“孟家广子美”、“广美加油”,在网友谩骂孟广美的时候为其大说好话,并谩骂抵制孟广美的网友。

  没想到,昨日一家内地媒体爆出消息,这几个为孟广美说好话的ID,突然跳出来大爆内幕,称他们原来是被雇来发帖帮孟广美说好话的“托”。他们自称都是厦门的学生,共有6人参与此事。除他们外,武汉、上海、天津还有不少人受雇帮着说好话。同时,雇主还请黑客去黑那些发布完整版“孟广美红色风暴”视频的网站。但是他们并没有收到对方事先说好的报酬。

  广美坚决否认

  就此,本报记者昨日致电孟广美。孟广美说最初对网友们谩骂她还不是很能理解,不过这几个人跳出来如此指责她,却让她明白了他们的意图:“他们就是要来抹黑我。关于之前节目上说的话,我并没有别的目的,对于这样的结果,我很难受,特别放在心上,我觉得整个事情是对整个社会的伤害。我需要谢谢这几个跳出来的人,因为这更让我知道他们的不怀好意。我可以拿我所有的东西,甚至我的性命来保证我没做过这样的事情。”

  说起自己对大陆的真正认识,孟广美说自己其实很喜欢这个地方。而在台湾节目中的言谈,孟广美也在电话里对记者解释说,只是主持人问到她在大陆生活中闹的一些笑话,而她所回答的结果也有95%的内容在《锵锵三人行》里面都说过的,所以她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在一档大陆观众可以看到的节目中说都没什么问题,在一个对台湾观众的节目中却引起这么大的反响。

  说起“红色风暴”对孟广美本人的影响,孟广美说绝对有很大损失。事情发生后的两个月,她推掉了一切活动:“这个事情对我没有任何正面好处,我损失了个人声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