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黎明投资千万转型幕后 “四大天王”殊途同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3: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投资唱片公司、自编自导自演音乐电影、力捧新人歌手上位,天王黎明在2006年全力转型力求在幕后打出一片天地。一部投资上千万远赴纽约取景的音乐电影《缘邀知音》有望在本月18日首映,同时计划在12月推出DVD,不过是否引进内地却依然难以预料。

  黎明投入巨资自导自演电影,不仅在台前幕后发力,更力捧其旗下新人卫兰,黎明“野心”似乎并不在意这部电影的成败。黎明昨日表示,自己的唱片公司今年力捧新人卫兰,
希望她能够在年底打入女歌手年度三强。而黎明自编自导自演的这部音乐电影《缘邀知音》也起用她做女主角。据悉这部电影投资千万,并且远赴纽约取景,更请著名设计师设计造型。

  黎明对卫兰要求严格,一度批评卫兰演戏不专心,不过最后卫兰泪如雨下地完成了第一次“哭戏”,让黎明深感满意。同时在黎明的一手推动下,这位新人的单曲《离家出走》也在香港各大电台获得成功。

  显然当年走“型男”路线的天王黎明如今也感觉年纪不小,利用名气做幕后推动力似乎更加合适,所以年内动作很大,着力向幕后走,在当年“四大天王”中力图闯出“后天王时代”的一条新路。

  新闻链接:

  “四大天王”殊途同归

  当年媒体评选“四大天王”虽然在个人眼中“不过是一个称谓”,但是的确四个人红了十几年至今未衰,实在算是娱乐圈新陈代谢的一个“异数”。

  不过,各位“天王”如今为了保持个人魅力都做出不同的尝试。刘德华不停在电影方面获得突破,邀约不断持续走红;张学友在音乐剧《雪狼湖》之后则潜心休息,精心打造专辑,走“歌神”路线;相对受到年龄、潮流影响较大的郭富城,则在今年签约新的唱片公司,重塑“电音舞王”形象;黎明则渐渐投资公司、电影兼做导演,力图在幕后闯出天地———无非都是“延续天王路”的一种方式。《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